天氣:晴時多雲 溫度:21℃ AQI:47  風向:北 風力:14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8000公尺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非凡音電台友善列印



張貼者
yuik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4-17
發表文章 : 1786
掌聲鼓勵 : 17

發表時間 : 2015-02-25 08:53:01
FORM: Logged


yuik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yuik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小百合周月綺《愛上小百合》有獎徵答活動-解答 --閱讀人次 : 838

  跨越時空歌手-周月綺《愛上小百合》有獎徵答活動結果出爐囉~~~
首先感謝所有來電、粉絲團、Blog留言給予我們支持的聽友們∼
尤其是踴躍來電的熱情聽友們~謝謝你們啦∼!

參考解答如下:
1. 請問【跨越時空的歌手-小百合周月綺】在《愛上小百合》新專輯中力邀國內哪一個知名交響樂團一起演出?
A:長榮交響樂團

2. 請問【跨越時空的歌手-小百合周月綺】出道後以哪一個民歌團體紅片海內外?
A:百合二重唱

3. 請問【跨越時空的歌手-小百合周月綺】在推出首張個人專輯《百合盛開》與新專輯《愛上小百合》之後各舉辦一場獨唱會,請問獨唱會名稱為何(提示:四個字,僅在台北舉辦)?
A:月聲響綺

4. 請問在《愛上小百合》有首述說一位名為「風」男孩的戀情故事,這首歌曲名為何?
A:風鈴

5. 請問在《愛上小百合》專輯中,您最喜歡哪一首歌?請分享喜愛原因。
A:請各位聽眾粉絲朋友自由發揮囉~

※以上題目您答對了嗎?幸運兒名單誕生囉!!!我們將以私訊方式與您聯絡~敬請期待!!參與的朋友們~很感謝你們的踴躍支持,不過如果答對題數少於三題的話就不符合抽獎資格囉!不好意思!!日後非凡音小編將持續全力幫大家爭取更多的福利!!敬請持續關注支持我們最新訊息,記得下次再參加喔!!也請大家繼續支持非凡音廣播電台!!

鎖定FM98.5非凡音廣播電台,線上收聽http://hichannel.hinet.net/player/radio/index.jsp?radio_id=1040,智慧型手機使用『media U,搜尋非凡音』、『蜻蜓FM,搜尋非凡音』、『咕咕收音機,搜尋非凡音』,大陸地區的聽眾朋友可以加入非凡音的『QQ號碼:2869846721』、『微信ID:libraradio』,就可以收聽到來自台灣馬祖發音、孟真主持的<非凡音會客室>。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