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0℃ AQI:45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3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非凡音電台友善列印



張貼者
yuik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4-17
發表文章 : 1786
掌聲鼓勵 : 17

發表時間 : 2018-10-12 09:21:43
FORM: Logged


yuik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yuik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心靈樂曲散文集》─「新牛頓定律第六章」 --閱讀人次 : 543

諸葛亮因為“借東南風”,所以殲滅了曹操八十萬水陸大軍!咱們今人因為“喝西北風”,所以民不聊生兼貧富懸殊!可見,風向可以决定下場!東南風一吹,曹操只好往華容道逃之夭夭!西北風一吹,街友只好在馬路巷口飢寒交迫!

羚羊想活下去,必須跑比最快的獅子還快一步!老鷹若突不破自己的蛋壳,就無法九霄凌雲!政客若突不破自己的狹隘及短視,就只能变成古井裡的青蛙!人,如果只是因為對方美艷白晰或高大俊帥,而展開盲目祟拜追求其色相外表,最終只能算是好色之徒!

不要因為原野上的玫瑰很美,就摘下來帶回家中插在花瓶!您会發現它变得不美而且很快枯萎!因為,您帶得回鲜花!卻帶不回蕴育它的原野!

私底下告訴您錯誤之處,並期盼您改進改善!在公開場合眾人面前永遠讚賞您!支持您!幫您講話的人!或許才是您真心的朋友!在您面前永遠誇獎您!在您背後把您的小缺点渲染擴大,罵到您狗血淋頭的人,必定只是您的冰友!



仲平隨筆 2018.10.12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