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140  風向:北 風力:靜風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8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非凡音電台友善列印



張貼者
yuik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4-17
發表文章 : 1784
掌聲鼓勵 : 17

發表時間 : 2018-10-22 09:29:06
FORM: Logged


yuik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yuik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心靈樂曲散文集》─「新牛頓定律第七章」 --閱讀人次 : 564

從前牛頓先生說:静者恒静•動者恒動,現代台湾人民卻說:富者恒富•窮者恒窮!新世代各色政客所作所為,所言所行的一切目標,似乎就只有一個,就是要怎樣才有辦法讓有錢的愈來愈有錢!沒錢的愈來愈沒錢!有搞頭的愈來愈有搞頭!沒搞頭的愈來愈沒搞頭!有辦法的愈來愈有辦法!沒辦法的愈來愈沒辦法!如此以達成他們天下大亂,情勢大好!天下大好,趕緊亂搞的凍蒜目的!

蟬鳴在樹頭,螳螂欲捕之!黃雀吃螳螂,小童欲射之!小童正得意,凶漢欲抓之!凶漢正逞凶,警方射殺之!警方正得意,敵軍欲攻之!於是,每一個政客都以為自己是最終勝利者!卻看不到自己背後的危機!一直以為輕鬆笑談中可以玩弄選民於手掌上的,有朝一日会忽然發現,最後被玩弄在手掌上的那個人,竟然是他(或她或牠或它)自己!

可以掌控布袋戲人物玩偶的,是布袋戲掌戲大師!可以掌控布袋戲大師的是編劇,戲團老板以及出錢的節目製作人!而可掌控這一堆人的是觀眾的收視率(或買票率)!所以,觀眾的多寡,决定了戲團的興衰!選民的智慧,决定了國家的未來!

仲平隨筆 2018.10.22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