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18℃ AQI:  風向:北 風力:3級 南竿雲高:800呎 能見度:3000公尺 北竿雲高:600呎 能見度:21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非凡音電台友善列印



張貼者
yuik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4-17
發表文章 : 1786
掌聲鼓勵 : 17

發表時間 : 2018-10-26 10:11:21
FORM: Logged


yuik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yuik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心靈樂曲散文集》─「新牛頓定律第八章」 --閱讀人次 : 613

世界上最美的景色,不是由大畫家所彩繪的!而是人心的祥和慈善及柔順與明亮所創造的!世界上最美的道路不是人工所能舖造的!而是用憧憬,希望及善良的心,所舖設出來的莊嚴心靈道路!在人類的心靈旅程中,總難免会有類似山路崎嶇、石頭、坑洞、歧途及路障的阻礙,聖哲說:那叫業障,想超越它必須堅毅!想突破它必須智慧!想克服它必須能順境善巧!若能勇於承担,則是一份自在!

人心最糟糕的情况,不是作錯!而是不知錯!或是知錯卻不認錯!不改錯,將錯就錯!並且死不悔改之外,還努力堅持效法台湾之各色政客、媒体、名嘴、奸商之心態:永遠都是别人的錯!

最美麗的蛇,往往最“毒”!最美麗的花,往往最快“枯萎凋謝”!最美麗的謊言,往往是政客們“爭權奪利”的最佳武器!最美麗的人生,往往必須由人類内心的慈悲、智慧、寬恕、關懷、祥和與真情所自我創造的心靈境域!

自私、吝嗇、自是、無情及頑固,是引領人心進入苦惱無盡的幽黯心靈地獄之免費導遊。


仲平隨筆 2018.10.26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