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9℃ AQI:107  風向:北 風力:8級 南竿雲高:2200呎 能見度:9000公尺 北竿雲高:25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非凡音電台友善列印



張貼者
yuik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4-17
發表文章 : 1786
掌聲鼓勵 : 17

發表時間 : 2019-03-13 09:53:50
FORM: Logged


yuik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yuik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好天氣剩半天!入夜後濕涼 低溫下探13度 --閱讀人次 : 508



好天氣剩半天。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上半天各地大多仍為多雲到晴、陽光露臉的天氣,預測北部及東半部高溫約23至25度,中南部仍可達約26至28度。不過深夜鋒面接近、全台變天,入夜後北部低溫下探13度,中南部、東半部約15至19度,西半部日夜溫差大。

雨勢方面,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中部以北有零星短暫雨,午後西半部山區有些零星短暫陣雨,晚起鋒面接近,天氣漸轉不穩定,北部、東北部地區及中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降雨機率也會提高,深夜晚歸的民眾務必攜帶雨具。

氣象局表示,明天鋒面通過、東北季風增強,北台灣天氣轉濕涼,各地降雨機率提高,下雨區域為中部以北及東北部地區有短暫陣雨,其他地區也有局部短暫陣雨。

周五至下周一東北季風影響,北台灣低溫約下探15度,高溫也不到20度,感受偏涼,至於中南部及花東低溫約16至18度,屬於早晚偏涼的型態。

降雨方面,周五及周六迎風面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短暫雨,中南部山區也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大致為多雲的天氣。下周日及下周一受到華南水氣東移影響,除了北部及東北部地區有短暫雨外,中部、花東地區及南部山區也有局部短暫雨的機率,建議東北季風影響期間,外出攜帶雨具備用。

氣象局表示,下周二東北季風減弱,水氣也逐漸減少,氣溫逐漸回升;北部、東北部地區及中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的天氣。

資料來源:
https://udn.com/news/story/7266/3693931?list=thumb
非凡音廣播線上收聽: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4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