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4℃ AQI:79  風向:北 風力:15級 南竿雲高:9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非凡音電台友善列印



張貼者
yuik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4-17
發表文章 : 1786
掌聲鼓勵 : 17

發表時間 : 2019-03-28 10:36:27
FORM: Logged


yuik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yuik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中職/搶球隊先發 大師兄開季連轟 --閱讀人次 : 483



中信兄弟隊老將林智勝開季火力大爆發,昨天在台中洲際球場對猿隊之戰三安猛打,而且連兩戰開轟,暫以兩支全壘打領先群雄,「大師兄」只要維持這種熱度,站穩先發不成問題。

林智勝廿四日在桃園球場對決猿隊,九局上代打從王躍霖的手中轟出兩分砲,成為全聯盟首位開轟的打者,昨天回到台中主場更猛,六局下砲轟猿隊洋投史博威,讓現場超過七千六百名球迷看得相當過癮,兄弟本季首支全壘打、主場首轟都被他包了。

林智勝去年出賽五十八場,整季只有四轟紀錄,寫下個人生涯十五年單季新低,也是第二次未達十轟以上,今年才打完前兩戰,產量已是去年的一半,未來只要出賽正常,再拚出二位數全壘打不成問題。

林智勝生涯累積兩百五十九轟紀錄,史職史上排名第二,落後排名第一的張泰山卅轟,本季想要超越難度頗高,能夠追到什麼程度值得觀察。

兄弟八局下靠林智勝單場第三安攻下超前分,一度取得三比二領先,但「守護神」李振昌九局上關門失利,被陳俊秀揮出關鍵安打攻下追平分,兩隊進入延長賽,終止連續九場救援成功紀錄。

兄弟昨天台中首戰,邀請台中市長盧秀燕擔任開貴賓,她在開球後也在內野看台繼續觀戰,和球迷同樂。

資料來源:
https://udn.com/news/story/7001/3720776?from=udn-referralnews_ch2artbottom
非凡音廣播線上收聽: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4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