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2℃ AQI:58  風向:北 風力:12級 南竿雲高:5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1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非凡音電台友善列印



張貼者
yuik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4-17
發表文章 : 1786
掌聲鼓勵 : 17

發表時間 : 2019-05-15 10:36:54
FORM: Logged


yuik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yuik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適應力強!哪些生肖是職場裡的變色龍? --閱讀人次 : 529


職場即江湖,面對不同的職場環境,你是否能夠快速熟悉江湖規矩,調整自己的腳步,適應公司的文化與作風?接下來,科技紫微網詳細分析哪些生肖有強大的適應力,是職場裡的變色龍!

生肖猴
靈敏機巧,適應力強

生肖屬猴的人聰明伶俐,靈活多變,不卑、不怯、不怕生,對於新環境能迅速適應,說你是職場裡的變色龍一點也不為過。就算是你完全不懂的新領域,你也能從同事一舉一動中窺探各種奧妙,因而多能快速上手,而且還能舉一反三,容易脫穎而出。這種能力固然好,只是切不可太油滑,小心華而不實難善終,聰明反被聰明誤。

 
生肖鼠
觀察力強,快速適應

生肖鼠者的頭腦和手腳都很靈巧,對人對事的觀察入微,待人也頗為和善。你的適應力強,能快速調整步調與方向,在新公司找到自己的最佳位置,以獲得支援。只是,屬鼠者面對新工作與新機會時容易太過小心翼翼,不敢主動任事。如果能更大膽一些,拓寬思維,增強行動力,在新的職場環境中就會更吃得開,獲得更多的表現機會。

 
生肖虎
朝氣蓬勃,勇於開拓

生肖屬虎的人充滿熱情活力,行動力強,信心十足,不畏挑戰與艱險。面對全新的環境、陌生的人事,你不僅不會膽怯,反而會感到興奮、幹勁十足。你會快速站穩腳跟,捲起袖子,毫無畏懼的開始衝鋒陷陣。不過,往前衝的同時,也要多留意周圍人的感受,加強溝通,保持人脈。

 
生肖豬
隨遇而安,人見人愛

生肖屬豬者適應力算是不錯的,精力飽滿,能屈能伸,又不爭不搶,隨遇而安。而且屬豬者待人有禮,容易給人和藹可親、如沐春風的溫暖之感。在新的環境、新的公司,你多能憑藉天生的親和力而受到信賴與歡迎,與新同事快速打成一片。如此之好脾氣好性格,無論在什麼樣的職場環境中幾乎都能吃得開,成為大家捧在手心裡的寶。

職場變色龍是一項高超的技能,面對不同的職場環境,能否隨機應變是尋求新發展的重要指標。適應得好,把握得當,在職場這個江湖裡行走方可遊刃有餘。
資料來源:
https://udn.com/news/story/7268/3798337?from=udn-catebreaknews_ch2
非凡音廣播線上收聽: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4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