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時多雲 溫度:15℃ AQI: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非凡音電台友善列印



張貼者
yuik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4-17
發表文章 : 1783
掌聲鼓勵 : 17

發表時間 : 2019-06-05 09:39:23
FORM: Logged


yuik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yuik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路透:鴻海裁美印地安納廠155名員工 轉至墨西哥生產 --閱讀人次 : 462



路透報導,台灣鴻海已經將155個在美國的工作崗位轉移到墨西哥。原因是「業務與生產目標改變」。

路透指出,鴻海在去年11月間向印地安那州提交一份文件,表明要資遣位於印地安那波利斯市外電腦廠的155位員工。查詢美國政府的紀錄後發現,勞工部在今年2月認定這些工作崗位已經消滅,因為鴻海把部分生產移往墨西哥。

鴻海與白宮都還未對此發表評論。

鴻海2017年宣布威斯康辛州設廠計畫時所承諾的提供就業機會目標,因未能達標現正受審查。而美國總統川普曾經威脅要懲罰把就業機會移往其他國家的企業,最近更因非法移民問題對墨西哥祭出加徵關稅措施。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