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小毛雨 靄  溫度:19℃ AQI:  風向:北 風力:5級 南竿雲高:500呎 能見度:2400公尺 北竿雲高:800呎 能見度:28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非凡音電台友善列印



張貼者
yuik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4-17
發表文章 : 1786
掌聲鼓勵 : 17

發表時間 : 2019-09-04 09:31:02
FORM: Logged


yuik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yuik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罕見!婦女釣到雙口怪魚後放生 --閱讀人次 : 549



美國一名婦女釣到一條有兩個嘴巴的怪魚,照片放到臉書上之後,至少5000人分享。
黛比(Debbie Geddes)日前和丈夫到紐約上州Champlain湖釣魚,中鉤時心裡想,希望是一條大魚。結果,她釣到難得一見的雙口魚。

黛比幫這條魚照相後,把牠放生。黛比的同事福克托把照片放到當地釣魚比賽隊伍的臉書上,立刻引起注意。網友熱烈分享,讓黛比大感意外。

至於這條魚為何會有兩個嘴巴,眾說紛紜。黛比認為,牠先前可能被人釣到,受傷造成牠多了一個嘴巴。

福克托不相信受傷的理論,他認為,加拿大和美國佛蒙特州的廢水排入Champlain湖,汙染可能是原因。

資料來源:
https://udn.com/news/story/6810/4003936?from=udn-catelistnews_ch2&from=udn-referralnews_ch2artbottom
非凡音廣播線上收聽: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4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