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7℃ AQI:67  風向:北 風力:3級 南竿雲高:40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北竿雲高:1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非凡音電台友善列印



張貼者
yuik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4-17
發表文章 : 1786
掌聲鼓勵 : 17

發表時間 : 2019-11-11 09:35:54
FORM: Logged


yuik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yuik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雙11開跑 阿里巴巴拚成交破兆 --閱讀人次 : 546



阿里巴巴「天貓雙十一全球狂歡節」今日凌晨零點正式開跑,今年以「新消費」、「新商業」、以及綠色物流布局,號召超過廿萬品牌參與,推出一百萬款新品;參加人數預計達到五億人,較去年增加一億人。阿里巴巴目標,將挑戰全天成交額突破人民幣二五○○億元(約新台幣一點零八兆元);天貓雙十一啟動預售第一天業績報捷,成交額年成長一倍。

去年雙十一,阿里巴巴首度集結所有數字經濟體,繳出全天成交額人民幣二一三五億元成績,連續十年成長及創新高,年成長率約百分之廿七,較二○一七年成長達百分之四十一,成長幅度顯著縮小。今年,接替馬雲成為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的張勇,首度將雙十一指揮棒交出給淘寶天貓總裁蔣凡,會繳出甚麼樣的成績,外界聚焦。

受中美貿易戰等因素衝擊,中國大陸今年經濟成長放緩,第三季國內生產毛額(GDP)增長率為百分之六,為一九九二年以來最低;非洲豬瘟蔓延等問題,導致通貨膨脹加劇,內需市場疲軟。本屆天貓雙十一挑戰紀錄,面臨內外夾擊。

蔣凡日前對外喊話,要透過新品牌和新產品,拉動內需市場,滿足大陸消費升級需求,「拉動內需」也在阿里巴巴集團未來三大核心戰略中居於首位。他也期望透過集團平台的個性化內容推薦等,吸引更多來自大陸沿海城市,乃至欠發達地區(下沉市場)的消費者。

張勇對蔣凡深具信心,相信他能帶領天貓雙十一更「年輕化」,引領大陸消費市場發展。

張勇指出,消費者不斷多樣化、年輕化,一代消費者需要一代人去服務他,「因為你必須理解消費者的生活方式,而且不僅是理解,而是和他有著同樣的生活方式。」

阿里巴巴除了主打集結全球供應鏈、推出新品牌、新商品等布局的新消費策略,同時著力布局新商業。新商業部分,數千品牌將升級線上門店為全新的「天貓旗艦店2.0」,為品牌客戶提供「AR試妝鏡」等多元工具,強化與消費者的互動。另,阿里巴巴也致力於環保,要以技術打造出一個綠色的天貓雙十一。

資料來源:
https://udn.com/news/story/7266/4146829
非凡音廣播線上收聽: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4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