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7℃ AQI: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18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非凡音電台友善列印



張貼者
yuik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4-17
發表文章 : 1786
掌聲鼓勵 : 17

發表時間 : 2020-01-13 09:38:36
FORM: Logged


yuik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yuik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總統大選輸了 挺韓大將:未來4年我們有更多的事要做 --閱讀人次 : 524



2020總統及立委選舉,蔡英文總統囊括817萬餘選票,獲得壓倒性勝利,得票數也創下民選總統史上最高票;民進黨更拿下61席國會席次,突破過半門檻,再次完全執政。選舉結束了,韓粉心碎滿地,前外交官也是挺韓大將介文汲說,非常意外,但無需洩氣,「未來四年我們有更多的事要做。」

介文汲在臉書貼文說,他非常意外,但無需洩氣,大家的選擇及努力並沒有錯,更不會白費。

「未來4年我們有更多的事要做」,因為台灣過去3年多所經歷的問題將繼續存在,且隨著同一批人繼續執政,這個國家還會朝過去3年多的同樣方向前進,原有問題會更加尖銳、更加迫促、更加難解!

介文汲說,民進黨這次的高得票率會令他們更小看他人、輕蔑他人、甚至迫害他人。需要大家更堅定、更努力、更大聲地站在公理、正義、弱勢的一邊,捍衛我們的尊嚴、家園、社會、國家。

香港反送中事件幫了民進黨的大忙,但國民黨本身的問題也難辭其咎,若不能作脫胎換骨的改變,若不能許諾年輕人一個美好的未來,如何能在四年後贏回執政?

4年很快,民意也如流水,只有更理性的態度、更深刻的檢討、更堅韌的毅力、更多元的方法、更務實的腳步,才會讓我們贏回政權、贏回國家。前途在自己手中,大家繼續努力!

資料來源:
https://udn.com/news/story/7266/4276416?from=udn-catebreaknews_ch2
非凡音廣播線上收聽: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4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