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21℃ AQI:68  風向:北 風力:6級 南竿雲高:300呎 能見度:1200公尺 北竿雲高:200呎 能見度:1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非凡音電台友善列印



張貼者
yuik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4-17
發表文章 : 1786
掌聲鼓勵 : 17

發表時間 : 2020-03-23 13:46:59
FORM: Logged


yuik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yuik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國內旅遊去哪CP值最高 網狂推「這縣市」美食便宜不踩雷 --閱讀人次 : 525


新冠肺炎(COVID-19)肆虐全球,政府因而呼籲國人盡量不要出國,且禁止旅行社出團至4月底,對此,不少民眾轉而安排國內小旅行,就有鄉民好奇詢問「台灣哪個縣市玩起來CP值最高」,貼文引發網友熱議。

原PO在PTT發文表示,國外疫情一發不可收拾,導致現在都不能出國玩,只能安排國內的小旅行,「但不曉得台灣哪個縣市玩起來CP值最高,有沒有旅遊達人可以建議一下」。

貼文一出,內行網友首選擁有「美食之都」封號的台南,「台南小吃價格讓人不顧一切,去玩就對了」、「真心推台南」、「唯一支持美食天堂台南」、「台南超多巷弄美食,也不容易踩雷」、「台南東西價格便宜,整體CP值全台最高」。

也有人推薦其它縣市,「連江縣兩天一夜可以玩完南北竿,天數多一點還可以去東西莒跟東引,重點是景點都超美的」、「新北市一堆郊區可以玩」、「花東地區空氣好最讚」、「台中其實不錯,有美食又有景點」、「宜蘭有許多超夯景點和小吃」。

不過日前就有網友發問,指台灣積極防疫,但「國內旅遊可行嗎?」,一堆網友勸阻,表示現在跟3月初已不同。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19日則是呼籲民眾不要出國,他表示目前國內旅遊還算安全,但提醒民眾要注意社交距離、共餐禮節、環境及個人衛生。
資料來源:
https://udn.com/news/story/7934/4430412?from=udn-catelistnews_ch2
非凡音廣播線上收聽: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4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