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140  風向:北 風力:靜風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8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非凡音電台友善列印



張貼者
yuik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4-17
發表文章 : 1784
掌聲鼓勵 : 17

發表時間 : 2020-12-02 09:32:27
FORM: Logged


yuik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yuik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新北歡樂耶誕城主燈換裝!全新視覺風格「奇幻篇」登場 --閱讀人次 : 390



新北歡樂耶誕城從11月13日開城後,每日吸引許多民眾前來觀賞。新北市觀光旅遊局今天公布第二支迪士尼3D光雕雷射投影秀「奇幻篇」,奇幻篇包含《小木偶奇遇記》、《愛麗絲夢遊仙境》、《小飛俠》、《小飛象》 ,引導觀眾進入奇思幻想的童話世界。

觀旅局表示,透過迪士尼經典動畫片段與對白、絢麗生動的視覺、以及畫龍點睛的音效,邀請觀眾一起回歸初心,享受一趟充滿童趣與驚奇的冒險旅程。耶誕城主燈秀從每天17點30分至22點每整點、半點一次,將分別輪流展演「公主篇」及全新的「奇幻篇」兩支迪士尼光雕秀。

畫面一開始是紅色布簾落下高掛在市政府建築上,幾盞聚光燈打在紅色布簾,同時映照出「小飛俠-彼得潘」和數字的影子。在「小飛俠-彼得潘」與影子追逐的過程中,數字也跟著變化並倒數。

光雕秀第一幕映入眼簾的是木製音樂盒結構的建築,發條開始轉動,隨著「小木偶-皮諾丘」的甦醒,室內燈光漸漸亮起,場景中的時鐘、兩旁的小人偶開始運作。木製的機關結構與音樂盒,隨著劇情不斷的推進兩側建築也上升下降,跟著「小木偶-皮諾丘」一同冒險。

第二幕《愛麗絲夢遊仙境》,則讓觀眾跟著充滿好奇心的「愛麗絲」穿越無止盡的黑洞後,進到奇幻錯視的空間,隨著時間不斷的推移和變化,場景中也有不同的物件在意想不到的地方出現和表演,使整個空間更為魔幻。第三幕為動畫中經典片段,「小飛象」飛入畫面,讓觀眾跟著「小飛象」進入異想夢境裡,周圍圍繞著「小飛象」吐出的泡泡、象鼻變成的樂器,一個個奇異、迷幻的景象隨之映入眼簾。

第四幕是「小飛俠-彼得潘」帶著大家來到夢幻島冒險,從倫敦出發,途中經過了美人魚島、印地安森林等場景,在旅程的最後遇上「虎克船長」的對決。隨著鏡頭由右往左移動,大家將身歷小飛俠一行人飛行時所看到的風景,讓人回想童年時對各種事物的奇幻想像與驚喜。

另外,觀旅局也首度舉辦「2020新北耶誕攝影大賽」,徵件時間從12月15日至明年1月5日止,邀請民眾上傳「新北歡樂耶誕城之攝影作品」至個人Instagram上,並Hashtag指定文字,就有機會獲得iPhone 12 Pro Max等豐富獎品,作品更將於新北市政府一樓大廳展出。活動詳細辦法將於臉書「新北旅客」、IG「@newtaipeitour」及新北市觀光旅遊網公布。

資料來源:
https://udn.com/news/story/7205/5058287?from=udn_ch2cate7114sub7205_pulldownmenu_v2
非凡音廣播線上收聽: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4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