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  風向:北 風力:3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9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非凡音電台友善列印



張貼者
yuik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4-17
發表文章 : 1784
掌聲鼓勵 : 17

發表時間 : 2021-06-18 09:50:01
FORM: Logged


yuik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yuik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心靈樂曲散文集》-「人世間之十七」 --閱讀人次 : 339

這人世,每隔一段時間經常就会有<水火風災,地震山崩,干戈戰亂,怪病肆虐的<天災人禍>!自古以來最嚴重威脅人類生命的就是<地震、戰爭、重病,以及瘟疫>!人類經常面對着這四樣天災人禍,顯得卑微渺小而且不知所措,束手無策!


這裡頭要算最強悍可怕的或許是病毒的漫延傳染,在古代常令御医無力招架!到現代還是讓醫學專家經常只能搖頭嘆息!其實這人世,除了可怕的細菌病毒之侵害之外還有一種更可怕的人類<心靈病毒>!也經常糾纏侵害著這個<娑婆世間>!


心靈病毒是什麼?<自私、貪婪、嫉妒、猜疑、傲慢、偏激、刻薄、無情、忘恩負義,以及仇恨與變態>!這些心靈上的Virus(病毒),使得人間雜亂紛爭,政黨惡鬥,族群對立,自相殘害!瘟疫病毒還可以用先進科技醫術去消除!但心靈的病毒呢?!聖哲留下三味葯專治人類心靈瘟疫,它叫:<戒,定,慧>!,只可惜,人類大都拒絕服用,說它是<妖言惑眾>,所以,自古迄今,心靈病毒依然橫行肆虐,並且跩成258條!


仲平隨筆 2021.06.18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