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小毛雨  溫度:18℃ AQI:64  風向:北 風力:6級 南竿雲高:18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22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非凡音電台友善列印



張貼者
yuik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4-17
發表文章 : 1786
掌聲鼓勵 : 17

發表時間 : 2021-09-03 09:18:03
FORM: Logged


yuik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yuik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心靈樂曲散文集》-「ET眼中的地球」 --閱讀人次 : 349

前言:人類其實有很多的<有限>!譬如:壽命有限、所知有限、力氣有限、才能有限、智慧有限……如果,有個遙遠的外太空ET生物,擁有比咱們地球人類文明進化長達四百五十萬年的太空探索智慧生物,透過他們所研發的超光速幽浮飛碟,降落在地球上之後,他們會訝異於這個地球的造物主竟然採用如此落後的生命方程式在製造生物?!他們研究探索完成任務返回他們的星球後,所寫的研究報告也許會如此寫着:那顆自稱地球的生物,們實在太幼稚又落伍了!他們有些哺乳類動物,竟然仍然停留在用<弱肉強食>互相撕殺呑咬的方式在生存!


而且那裡的造物者居然還在用最原始落伍的模式在繁殖生命,就算是他們最優秀的人類,也得必須用每天進食、喝水、排泄、睡覺的方式方能維持生命!而且還每分鐘都得呼吸空氣,否則就会喪命!必須心臟不停跳動讓血液循環,腦波不停振動,脈搏不停跳動,肝腎不停運作,否則就會死亡!


從出生到老死,短短幾十年中,必須不停<吃喝拉撒睡>否則就會下場淒惨!不吃就會餓死!不喝就會渴死!不拉就會漲死!不撤就會斃死!不睡就會睏死!,還得去讀書十多年,不讀就會笨死!要不停上班下班還得加班代班,不停工作否則就會窮死!然後他們還會互相鬥爭、吵架、打仗、兄弟鬩牆,夫妻反目、同胞互殺,以及被各種宗教神棍牽著鼻子走,被各色政客軍閥逼上戰場互相殘殺、被財閥集團操控剝削、被各種黑道歹徒欺壓詐騙!更隨時都有因天災人禍、山崩海嘯、地震瘟疫、中風癱瘓、洗腎罹癌或車禍空難而<蒙主寵召>!活得如此可憐兮兮,最後他們的研究報告結論是:這顆星球不適合生物生存!


仲平隨筆 2021.08.20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