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0℃ AQI:109  風向:北 風力:12級 南竿雲高:1800呎 能見度:9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非凡音電台友善列印



張貼者
yuik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4-17
發表文章 : 1786
掌聲鼓勵 : 17

發表時間 : 2023-05-29 09:13:09
FORM: Logged


yuik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yuik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日本全家「神級美味雞腿排」台灣也能吃到! --閱讀人次 : 409



日本的超商美食台灣也吃得到! 由前台大醫師林氏璧經營開設「日本自助旅遊中毒者」粉專,經常分享旅日心得和必嚐美食,他27日PO文直呼「為什麼沒人告訴我,去9月日本全家炸雞就進台灣了」,在台中高鐵站看到一個熟悉的商品「日本黃金腿排」感到驚喜,吃完後更大讚「味道和日本一模一樣!」,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

「日本自助旅遊中毒者」粉專於27日貼出多張開箱照,哀怨沒人跟他說台灣全家去年9月就開賣日本黃金腿排了,同時也感動黃金腿排的味道,和在日本吃起來一模一樣,接著28日林氏璧又貼心發文分享,他查詢後發現去年9月剛推出似乎是限定「SO HOT炎選」20間分店,「但我在全家app查詢有『SO HOT炎選』的分店,目前遠超過20間,且到處都有(台北市竟然只有四間,難怪我毫無所覺)。」

林氏璧在留言中強調,「這篇絕對不是業配喔!是出於我長年以來對日本全家炸雞的愛。」,同時,他也指出不確定是否有「SO HOT炎選」櫃位,就代表有日本黃金腿排,還是要到店家現場去看一下才知道。

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們暴動表示「絕對要吃,筆記!」、「在台灣也吃得到了」、「經過超商的時候,這一格都是空的」、「真的是日本進的喔?我們這裡的全家是今年才有賣」、「去了台中高鐵那麼多次,我竟然都沒注意到」。

據過往報導資料顯示,全家便利商店於2022月9月中,於全台20間店鋪率先導入隱藏版炸烤物販售櫃,獨家引進的日本全家便利商店國民美食「黃金雞腿排」,並推出多元炸烤物品項,現在只要打開全家會員App地圖趣功能點選「限店美食瘋」專區,即可一鍵查詢鄰近店舖哦!

資料來源:
https://udn.com/news/story/7193/7196259?from=udn_ch2cate7113sub7193_pulldownmenu_v2
非凡音廣播線上收聽:
http://43.254.16.40/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