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朗 溫度:23℃ AQI:  風向:北 風力:11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8000公尺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人物采風

人物采風友善列印



張貼者
林詩怡 
新進會員 

來自 : 東引
註冊 : 2010-04-21
發表文章 : 1
掌聲鼓勵 : 5

發表時間 : 2010-04-21 23:14:44
FORM: Logged


林詩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林詩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給民華同學的追思文 --閱讀人次 : 4525

 「死亡是為了獲取邁向新生活力的充電期間,就像『睡眠』一樣,因此以佛的境界入睡的話,也會作為佛而出生。所以,往生者的三世旅程沒有值得憂慮和嘆息的事,這就是所謂『生也滿懷希望』、『死也滿懷希望』。他們很快便會重獲新的生命,出生在我們的身邊。」
 過世兒女的生命會與大宇宙的佛界冥合,受到一切諸佛的守護和慈愛。因此,家人必須堅強地、明朗地、勇敢地生存到底,獲得幸福。這樣才能證明故人的成佛,並能夠將喜悅的波動傳到故人的生命裡。」
 這個世界有太多苦難,讓人疲憊不堪,然而,在椎心刺骨的疼痛中,依然還有值得我們追尋的理想與價值,放開心胸,大步前進,終會發現自己的人生,其實,也無風雨也無晴。

同學 林詩怡

悼念



  已有 5 位網友鼓勵
林詩怡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