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7℃ AQI:120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18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友善列印



張貼者
西方朔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1-03-28
發表文章 : 257
掌聲鼓勵 : 1327

發表時間 : 2017-04-25 16:00:30
FORM: Logged


西方朔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西方朔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全力支持雪生委員邀交通召委們參訪馬祖 --閱讀人次 : 1216

 報載:陳雪生委員發函邀請國會交通委員會召委及委員們來馬考察,行程中並安排觀賞馬祖最美的藍眼淚、北海坑道與芹壁古厝,筵請海鮮等引起非議。個人認為,這不但不該受批評,更應舉雙手全力支持,也感謝雪生委員為推銷馬祖的觀光而努力不懈,全馬祖鄉親都要為你喝彩按讚。

 這些委員不來馬祖,怎麼知道台馬交通艱難?而支持大力改善交通。怎曉得馬祖之美,而為我們大力推荐,吸引更多的旅客來觀光呢?怎會有如此免費的宣傳廣告,在各大媒體增加曝光度,讓國人益加嚮往來馬祖看藍眼淚和芹壁聚落?這是一次非常成功的行銷。

 至於開加班機,耍特權?我不以為然。就因為台馬班機一票難求,讓委員親身體驗一下我們回家(出門)一趟多麼幸苦。況且,給關心我們的國會議員旅程上的方便協助,有何不可?

 再說,委員們來參訪做客,招待他們一頓道地豐盛的馬祖海鮮,此乃天經地義,人之常情的待客之禮,有何好說三道四的?難道叫他們吃泡麵嗎?豈有此理?

 由於縣府團隊的努力和全民的共同參與,馬祖的觀光事業蓬勃發展,蒸蒸日上,促進了地區的經濟繁榮。然而,我們還要更加大力度的繼續提昇推進我們的旅遊事業,凡是有助於此的,皆應給予正面的鼓勵與肯定。

 國會議員關心相對的弱勢地區之交通與經濟,率團前往考察,這是職責所在,毫無可苛責抨擊之餘地。只是那些自己也想去卻沒被邀請者心中吃味罷了。而且,媒體記者「英英美黛子」,適巧最近國內無什重大新聞,就趁機以此作議題,隨便寫幾句來充填版面。不值一駁,反倒感謝他們間接地幫助馬祖作了一次完全免費的「觀光宣傳」,讓許多國人也蠢蠢欲動想來馬祖旅遊,豈不善乎?

 每當電視上,或報導媒體有馬祖的新聞,就會有台灣友人好奇的問我馬祖真的有那麼美嗎?我都會說:百聞不如一見,你親自來一次馬祖巡禮,包你讚不絕口,還會呼朋招友再去第二次、第三次....因為,馬祖真的太美太美,美極了。

 我們全力支持雪生委員無懼非議,更要熱誠的邀請交通召委們來馬祖參訪,絕對不要放棄。對的事就去做,不要憂讒畏譏,馬祖鄉親會做你最堅實的後盾。

西方朔 2014年4月



  已有 6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