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102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友善列印



張貼者
西方朔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1-03-28
發表文章 : 257
掌聲鼓勵 : 1327

發表時間 : 2017-11-10 05:08:37
FORM: Logged


西方朔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西方朔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建請吳敦義延攬曹爾忠到中央黨部任職 --閱讀人次 : 1684

 爾忠兄說:國民黨的改革就從馬祖開始。然而,馬祖的國民黨地方部在爾忠兄接掌黨部主委的前幾小時,率爾作出了不適當的決定,徵召提名劉增應為下一屆縣長候選人,引起新任主委和部分委員的極度不滿,認為即將卸任的主委林滿正為討好巴結劉增應,越俎代庖的搶先提名作業,是不尊重新主委的僭越作法,令人無法苟同。

 改革從馬祖做起,國民黨矢志要浴火重生,要洗新革面,要重拾人民對國民黨的信心,要在2018年的地方選舉中過關斬將,贏得漂亮的戰果,才能堅定信心,穩住陣脚,大軍揮向2020年的中央級之總統和立委選舉。沒有2018就沒有2020,爾忠兄的志氣和毅力是值得嘉勉與肯定的。國民黨加油!

 基實林滿正可以有兩全其美的作法,既能向劉縣長表態逢迎,又能給曹立委尊重示好,如果在卸任前一日的黨部委員會中進行「假投票」,以假投票的結果建議徵召提名劉增應代表國民黨參選縣長,並不立即正式宣布,僅作為給曹主委的交接建議,而最後結果還是劉增應勝出。如此緩行,不是兩全其美嗎?

 對於新任的曹主委來說,木已成舟,將如何圓滿善後?考驗著爾忠兄的高度智慧。畢竟這只是國民黨自家的內部「茶壺裡的風暴」,外人等着看笑話而已。

 筆者認為台灣的國民黨可算得上全亞洲乃至全世界最有民主素養的政黨,國民黨本身擁有太多太多的優秀精英人才,和豐富珍貴的寶藏。可惜地是,國民黨自己不懂得好好發揮,未能善加運用,以致「千金如蔽帚」,任落花飄零歸於塵土。

 比如說,2000年總統大選失利,國民黨馬上和平交出政權,並沒有像其他亞洲如菲律賓、泰國、緬甸等國家的軍方或執政黨,不承認敗選結果,將當選人軟禁或抓捕。足見國民黨足以作為亞洲乃至全世界發展中民主國家的楷模,引以自豪。

 比如說,1988年經國先生過世,國民黨的宮庭派亟欲復辟,但最後仍由黨內毫無勢力的副總統李登輝扶正為總統,行使職權。無如其他亞洲國家一樣發生政變,平安渡過政權轉移危機。

 還有,國民黨從中國運過來數百噸黄金,在兵荒馬亂時代,並未將之據為己有,全數當作國家的財產,穩定了台灣的財政金融,此難道不是國民黨的大公無私嗎?

 還有,國民黨未如其他亞洲國家屠殺異議人士,使得施明德、黄信介、林義雄等異議人士得以重返政壇。又如...,太多太多啦!至少可以列舉國民黨數十例開明作風。可惜國民黨的文宣人才太弱,不懂得宣揚自己的優點長處,使得人民誤解國民黨,把國民黨當成是壞蛋的同義詞。

 俗諺:枳棘叢中,非棲鸞鳳之所。爾忠兄之學經歷和15年立委的人脈,如蛟龍終非池中之物。馬祖縣黨部豈能展現你的大才?建議爾忠兄要往國民黨中央黨部發展,襄助吳主席大刀濶斧的改革國民黨,使之浴火重生。馬祖區區之所,就放手給後進們去歷練吧!因為,就算找個三流黨工來作黨部主委,也能不費吹灰之力,打贏明年的地方選舉。在此大聲呼籲,請吳敦義主席大力拔擢曹爾忠到中央黨部去任職,冀免大才小用,埋沒人才。

西方朔 2017年11月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朱瑞忠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1-07-24
發表文章 : 1122
掌聲鼓勵 : 5322

發表時間 : 2017-11-10 06:22:59
FORM: Logged


朱瑞忠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朱瑞忠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土地和交通是馬祖鄉親迫切想要解決的兩大問題,您認為曹爾忠還是劉增應比較有能力來解決這兩大問題呢?

馬祖彈丸之地,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要讓馬祖脫胎換骨您認為曹爾忠還是劉增應比較有魄力呢?

如果馬祖鄉親有機會在爛蘋果堆裡挑到一粒好蘋果,或比較不爛的蘋果,這是鄉親的福氣,也是榮幸,不是嗎?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事能知足心常樂,人到無求品自高 ; 閒來紙筆為友,無事詩書作伴。
老鼠屎 
資深會員 

老鼠屎

註冊 : 2013-04-09
發表文章 : 880
掌聲鼓勵 : 1248

發表時間 : 2017-11-10 10:14:56
FORM: Logged


老鼠屎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老鼠屎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萬萬不可,以西兄經天緯地之才幹,前往中央黨部已算大材小用
曹立委官越做越小,就是選擇造福鄉里,何必為難老人家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物來順應 未來不迎 當時不雜 既過不戀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