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54  風向:北 風力:4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友善列印



張貼者
西方朔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1-03-28
發表文章 : 257
掌聲鼓勵 : 1327

發表時間 : 2018-01-26 19:10:10
FORM: Logged


西方朔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西方朔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曹爾忠要力挽狂瀾振興國民黨 --閱讀人次 : 1698

 馬祖國民黨部立委爾忠先生,學歷優,經歷豐,人脈廣,文筆佳,重情義,有強烈使命感。為圖國民黨重返執政,自掏腰包挹注黨部,不但無給職,還要自籌款項,養活一貧如洗的黨部。幸好黨產會不曾關注馬祖縣黨部和各鄉民眾服務站,否則難保不會被掃地出門,無處可棲身。

 雖然馬祖的國民黨員們忠誠度最堅定,但是人數太少,猶如太倉之一粟,完全影響不了大局。且爾忠兄的毅力與決心是毋庸置疑的,是令人敬佩和讚賞的,但仍孤臣無力可回天,徒呼負負而已耶!爾忠兄曾擔任過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和中央黨部某委員會副主任,並為連戰景競選總統時的內政(警政),兩岸事務證件撰寫人。想必對於國會生態和黨團戰鬥力,並黨籍立委們的爭權奪利、勾心鬥角,和各種卑鄙、骯髒、齷齪、下流、不要臉的嘴臉知之甚詳,也必定是印象深刻,點滴在心頭。見到如今下台在野,卻仍裝做一副高貴血統,貴族身段,楚囚相對,充滿失敗氛圍的黨籍立委,痛心疾首。

 想當年民進黨區區23席立委,對抗三百多名國民黨例為,在國會殿堂,以各種激烈的手段,擾亂議事,阻止國民黨的多數暴力和不公不義的強行表決,搞的國民黨灰頭土臉,焦頭爛額。不計個人形象,強力杯葛法案,一再成功的擋下了許多爭議性法案。

 今天的時力立委僅有5名,卻能發揮最強戰鬥力,獨領風騷,主導議題,吸引媒體關注,雖然結果功敗垂成,但因此而塑造成悲北形象,贏得民意的認同支持,成東為自己累積正向資源。

 反觀擁有近1/3佔35席的立委,卻好像在國會蒸發,讓人以為我們的國會只剩時代力量唯一的反對黨。國民黨籍立委諸公變成活死人般的殭屍,從來不見有國民黨立委進行抗爭,連假動作亦吝於為之。

 從年金法案、一例一休、勞基法再修法、不當黨產條例、轉型正義條例、同婚法案......到內閣部會的一再凸槌,早該下台的廟公國防部長,受盡羞辱委屈的外交部長、朝令夕改的勞動部長、一再更替的財經首長......國敏黨立委的錯失良機、作壁上觀,都是默默無語。

 這些看在爾忠兄的眼哩,相信必定是五味雜陳、心急如焚卻無能為力。如此沒出息的國民黨別說2020年重返執政,我看連今年2018的地方選舉也討不到一絲好處。選民明知民進黨執政以來,喊著謙卑再謙卑,幹的是傲慢更傲慢。甚至囂張的嗆聲你不喜歡民進黨,你可以不投票給我們啊!如次蠻橫又無能的民進黨,本應是國民黨再起東山的最好契機,但是我們所看到下台後的國民黨猶如仍在睡夢中的皇親貴族,一個個養尊處優,毫無戰鬥力,如此能浴火重生嗎?

 筆者建議爾忠兄善用你的人脈,發揮你的強項,找機會爭取上電視媒體做政策論述,或投稿各大報紙抒發己見。如不嫌棄可以由弟為你捉刀,由你斧正後上傳。以我一個市井小民,都能常上中天、民視、東森、TVBS的政論節目,況且以你的條件,要上這些節目並非難事,要搶到話語權,爭取議題導向,不要再沉默了。

西方朔 2018年元月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