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140  風向:北 風力:靜風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8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友善列印



張貼者
西方朔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1-03-28
發表文章 : 257
掌聲鼓勵 : 1327

發表時間 : 2018-03-24 20:26:58
FORM: Logged


西方朔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西方朔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籲請桃園馬祖鄉親全力支持陳學聖 --閱讀人次 : 2898

 陳學聖立委是我淡大陸研所的同班同學,且推舉我做班代表。陳學聖台大政治系畢業,赴美留學,是台北市艋舺土生土長的正港台灣人。由於他身材高大,又說得一口標準國語,很多人誤以為他是外省第二代子弟。其實他的台語也非常流利。

 曾二任台北市議員,幫助馬祖子弟曹淑官、陳漢樹創辦「計程車雜誌」。後轉任立委,因被國民黨派系攀誣他是「藍皮綠骨」,不幸以些微票數落選,他不因此口出惡言,責難害他落選的同志。

 他放下身段,只帶了少數一、二位隨員,跑去民進黨大本營的高雄市蹲點,默默耕耘,位在旗津好幾個月,走遍大高雄每一鄉里,積極爭取高雄市長的提名。經過一、二年的努力,後來在幾位同黨候選人中,排名第二。雖然未獲提名,而他不畏艱難,深入敵區的悍將精神,為國民黨中生代立下最好典範。

 之後,蒙桃園縣長朱立倫邀請,入桃園縣政府擔任文化局長,三年局長任內,政績斐然,甚獲好評,也為馬祖人聚居的八德擴建圖書館,在中壢、內壢、大溪舉辦各項文創活動,跟縣民打成一片,深入基層,探詢民意,解決民困。

 雖然,第一次在桃園參選立委,高票落選,他仍不氣餒,繼續奮戰,終於當選了桃園的立委,即或在2016年初的那場最艱困的選戰中,因為台奸黃安的無恥行徑,及中國的野蠻打壓之「周子瑜事件」,使得原本在桃園有六席立委的國民黨慘敗,掉到只剩二席,而陳學聖仍能當選,可見他在桃園地區紮根之深且固,實至名歸。

 陳學聖從政廿多年,向來律己甚嚴,潔身自愛,從來不曾有負面新聞。由於他太太宗教信仰之故,他們夫妻並未生養子女,但他毫無遺憾,出錢出力幫助新住民、中途之家、展望基金會、陽光基金會等不計其數,為善不欲人知。

 去年他參選國民黨主席,雖然落選,而他的許多對國民黨的建言和改革方案,都猶如暮鼓晨鐘,得到許多黨員的認同和支持。

 陳委員也固定每周六中午在桃園地方電台主持節目,偶而也會受邀上電視台的政論節目,為國民黨的政綱來闡述,爭取支持。他是國民黨中生代裡面,少數有論述能力、形象清新的立委。

 由於吳志揚畏戰,拒不接受國民黨徵召,國民黨臨時調兵遣將,拙於應付。目前陳學聖接受電台訪問時表示,自己有意代表國民黨參選今年底的桃園市長選舉,希望能奪回桃園執政權。

 分析桃園市選民結構,向來是藍大於綠,縱或是2016年因周子瑜事件而敗選的吳志揚也只輸過兩萬票。另四位落選的立委都只是小輸幾百票,並非慘敗。如果今年奮力一搏,重新贏回桃園,也不是不可能的事,在於士氣。

 陳學聖在桃園已耕耘十多年,擔任過文化局長三年,二屆黨部立委,二屆立委,對大桃園的民情完全了解。學歷優、人脈廣,有強烈的使命感。

 倘若,國民黨能穩住新北,奪回桃園,再推出一個超級強棒幹掉早已眾叛親離的柯文哲,坐三望四的攻下台中市,把民進黨先壓縮到南高二市,那麼,2020年的大選,國民黨才有起死回生契機。

 筆者願藉此文,誠摯呼籲位在大桃園地區的馬祖鄉親,勇敢挺身而出,全力支持陳學聖。相信如果他當選桃園市長,對桃園的馬祖鄉親和位在馬祖的我們,都是利多長紅的。

 陳委員加油!馬祖鄉親加油!國民黨加油!

西方朔 2018年3月



  已有 5 位網友鼓勵
唱歌 
中階會員 


註冊 : 2008-05-23
發表文章 : 201
掌聲鼓勵 : 543

發表時間 : 2018-03-25 08:10:42
FORM: Logged


唱歌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唱歌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請鬼抓葯單?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老鼠屎 
資深會員 

老鼠屎

註冊 : 2013-04-09
發表文章 : 880
掌聲鼓勵 : 1248

發表時間 : 2018-03-25 08:59:40
FORM: Logged


老鼠屎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老鼠屎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一個黨敗到內褲不剩,至今還不知自強,靠施捨能得到多少票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80324004116-260405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物來順應 未來不迎 當時不雜 既過不戀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