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126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友善列印



張貼者
吳軾子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10-18
發表文章 : 373
掌聲鼓勵 : 2111

發表時間 : 2005-06-06 17:37:51
FORM: Logged


吳軾子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吳軾子 吳軾子的個人首頁: 曹爾忠十大保證  做不到就下台  曹爾忠向馬祖鄉親們鄭重的承諾和保證  一、	世代交替,絕不再參選下一屆的立法委員了。 二、	絕對不插手介入馬祖縣議會正副議長選舉。 三、	絕對不也從來不曾干涉縣政府人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我要怎麼做縣長-之一、之二 --閱讀人次 : 4920

 本人若有幸當選縣長,必定遵造以下承諾做事:

 一、用人唯才:除副縣長,警察局長一定用本地人外,其他各局室主管唯才是用,絕不酬庸循私,並徵詢鄉紳及民意推荐,重用人才,適才適所。

 二、施政進度:就職當日,向全縣縣民公佈未來四年的施政進度,第一、二、三、四年內,分別要做什麼事,一定說到做到。 否則,引咎辭職,絕不唬弄打混。

 三、尊重專業:縣長做的是「決策」,而不是「獻策」。對於專業性的事務,絕對尊重專業人士的建言,打破官大學問大的官僚作風,但後果由縣長負責。

 四、大刀闊釜:該做的事情一定排除萬難,堅持到底,非做不可,絕不懾於選票的壓力,寧可只做四年,絕不向鄉愿妥協低頭,強勢展現魄力與決心。

 五、平民作風:本人會以最謙卑的態度,最柔軟的身段,對待每一個人。就跟你們鄰家的小伙子一樣,隨時可以與您促膝長談,聆聽民意,絕不會有一絲官僚嘴臉,但施政作為,重大決策絕對是有為有守,果斷負責。

 馬祖正站在歷史的十字路口,我們沒有再蹉跎的本錢,我們最需要的就是沒有袍袱,高膽遠囑,年輕有魄力的縣長。四年,一幌就過去了,我們還能再等四年嗎?


我要怎麼做縣長-之二

 本人若有幸當選縣長,必定遵造以下原則做事:

 一、與曹立委合作無間:傾全縣之力,作曹立委在立法院為家鄉爭取權益的後盾。若有需要,全力支援配合曹立委的提案,到台北與立委諸公舉辦公聽會等,爭取支持。

 二、與縣議會保持分際:府會和諧當然是好事,大家一起為家鄉打拼,但是,一要保持相當的倫理分際。與議員的互動,絕不逾越政治倫理,但絕對尊重議員的職權。

 三、與執政黨諒解互信:中央與地方分屬不同政黨時,地方首長一定要有很高的智慧,超越黨派思維,充分溝通,互信諒解,不搞對抗,一切以縣民福祉為考量。

 四、與金門縣共同奮鬥:修憲之後,立委席次減半,民進黨立委可能會在選區劃分上,將金馬合併為一個選區,為確保我們的權益,金馬兩縣務必要充分合作,聯手向中央政府表達我們的訴求,絕不可以被犧牲掉。

 五、對縣府團隊充分授權:縣長任期只有四年,最多八年。縣府團隊中任何一位員工都比縣長資深,待得久。所以,一定要謙卑以對,充分授權。但若有打混不勝任者,一切依法辦理,絕不和稀泥,賞罰分明,以鼓舞士氣。

 本人有堅定的決心,強烈的使命感,若有幸黨選縣長,一定會讓馬祖耳目一新,展現出自信心,您託負給我四年,我將給您幸福、快樂、有希望的未來每一天。



  已有 16 位網友鼓勵
uma 
初階會員 


來自 : 金門
註冊 : 2004-09-08
發表文章 : 55
掌聲鼓勵 : 71

發表時間 : 2005-06-08 16:26:43
FORM: Logged


um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um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無論誰當選,我們都有相同的期許
;
感謝您開拓縣民的視野, 也使當選的人(無論誰)自知任重道遠;
看官和縣民; 嚓亮眼 (為自己未來)
加油加油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石煥芳 
新進會員 

註冊 : 2005-01-18
發表文章 : 19
掌聲鼓勵 : 17

發表時間 : 2005-06-08 17:26:11
FORM: Logged


石煥芳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石煥芳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吳老師:
欣賞了您兩篇“我要怎樣當縣長”後,深信馬祖鄉親以及國民黨區黨部的黨員同志先進,對您的處事認真、肯定背書、您開宗明義廣納賢達、
溝通管道、以解決地方問題、造福鄉民為依歸、以四年時間來回饋您從小
長大的故鄉,如此愛鄉、愛民、以畢生所學奉獻馬祖、不怕艱難開拓馬祖
能有一天走上國際、能使馬祖達成小三通、馬祖的經濟暢通、人人都有好生活。
請大家告訴大家一定要支持吳軾子、尤其我們都是泛藍的、我們大家要團結、選出肯為我們做事的吳軾子、大家請投給吳軾子2000張神聖的馬祖縣長的一票吧!謝謝你們
小市民 石煥芳拜託!拜託 94/6/8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士心岡刀 
新進會員 

註冊 : 2005-06-06
發表文章 : 2
掌聲鼓勵 : 7

發表時間 : 2005-06-08 21:26:55
FORM: Logged


士心岡刀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士心岡刀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吳先生看完你要怎麼做縣長。我小老百姓的心裏是想又是一個在騙選票的人。你為馬祖人做什麼,付出過什麼。馬祖人又有多少人認識你。若不是而真是有心為馬祖人做一些事,那你所說的口說無憑反正現在說說選上了沒做又不會這樣、馬祖也對你也沒折。如果有心做縣長就把您的政見黑紙白字寫好到馬祖廟斬雞頭發重誓。若沒做好就不得…
我深信你若敢這麼做馬祖人決對會把票投給你。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楚狂人 
新進會員 

來自 : 馬祖
註冊 : 2005-01-06
發表文章 : 6
掌聲鼓勵 : 7

發表時間 : 2005-06-09 00:15:50
FORM: Logged


楚狂人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楚狂人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如果光用說的就行了
那陳水扁每天待在家裡上網敲鍵盤就好拉
知易行難阿
不過你好像沒有機會表現你的實戰經驗
但是你還是別說你沒有機會
陳雪生在還沒選上的時候就已經會選民服務了
所以這個藉口...我想還是別用了吧
說老實話陳雪生縣政我不予置評
但是跟人搏感情作選民服務可是有一套低
你咧...目前看來...最強的是來馬資網po文章說漂亮話而已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我本楚狂人,鳳歌笑孔丘
開心兒 
新進會員 

註冊 : 2005-06-03
發表文章 : 11
掌聲鼓勵 : 0

發表時間 : 2005-06-14 20:01:10
FORM: Logged


開心兒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開心兒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加油加持鼓掌歡呼高興吳老師 :相信你一定說ㄉ到做ㄉ到 我支持你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