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22℃ AQI:124  風向:北 風力:8級 南竿雲高:8000呎 能見度:4500公尺 北竿雲高:8000呎 能見度:4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友善列印



張貼者
趙壹 
高階會員 


註冊 : 2019-01-01
發表文章 : 49
掌聲鼓勵 : 193

發表時間 : 2019-06-09 01:40:19
FORM: Logged


趙壹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趙壹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請郭董投資馬酒,並為馬酒代言 --閱讀人次 : 1531

 每每從馬祖日報和新聞報導知悉我們馬祖酒廠所出產的各類高粱酒榮獲國際級的優質獎項,又到各界名流來馬祖觀光旅遊,品嚐馬酒後,給予高度讚賞和肯定,有的當場就訂購數千瓶,可見馬酒的品質一級棒是無庸置疑的。

 照此看來,我們馬酒的銷量和銷售額應該是直線上升,要翻好幾倍才對。且現有的生產線應該是供不應求才對。那麼就要興建馬祖酒廠分廠,或第二、第三條生產線才對。可是好像迄今並未見到這類的訊息,我有些納悶迷惘?

 我們當然欣見我們的馬酒能夠跟金門高粱一樣,成為馳名海內外的一流國際名就,大賺錢回饋縣民,雨露均霑,鄉親不但與有榮焉,也會每年都享受到盈餘的紅利,或是讓馬祖縣政府有更多的經費,從事各項建設和加強社會福利。

 果若如此,筆者建議,不妨打鐵趁熱,力邀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先生來馬祖投票參訪,同時請郭董幫我們馬祖高粱酒代言及像中國大陸大力促銷,相信以郭董的人脈、實力和各項條件,其效果將比韓國瑜強上百倍,實際效果亦可立竿見影。

 甚至可以遊說郭董入股投資馬祖酒廠,在馬祖另建更大型、更現代化、更欣設備的分廠。不但增加就業率,引進就業人口,開拓更大的中國大陸市場,相信以郭董的經營能力,必能為馬酒帶來翻天覆地的脫胎換骨,帶來百倍以上的訂單。

 馬英九總統甚喜愛我們的馬祖老酒,他每次的筵會也都大力推薦馬祖老酒,可惜效果極其有限,因為馬英九不是生意人,只能象徵性的宣傳,其商業效果微乎其微,而郭董則是世界級的商賈,若蒙郭董的大力加持,馬酒銷量必不可同日而語。

 前文曾提及「機會不用,過期作廢」,趁此天賜良機,在郭董競選總統時,誠邀他來馬祖拜訪考察,請他參觀馬酒,做好精彩的簡報,相信以他敏銳準確的商業眼光,果若看中我們馬酒,全力相挺。不久的將來,馬祖將與金酒齊名於國際和大陸市場,為我們帶來巨大的商利,願此願景指日可待。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