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126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友善列印



張貼者
趙壹 
高階會員 


註冊 : 2019-01-01
發表文章 : 49
掌聲鼓勵 : 193

發表時間 : 2019-09-10 00:09:40
FORM: Logged


趙壹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趙壹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蔡英文在馬祖能拿下1000票嗎? --閱讀人次 : 2595

 民進黨正式提名年輕幹部,以徵召方式參與今年在馬祖地區的立委選舉,完全基於象徵意義,只在測試該黨在馬祖地區究竟有多少的支持者,作為未來地方性選舉的參考。

 民進黨曾在澎湖拿下縣長和立委的席次,卻始終無法攻克金門馬祖的鐵堡,除了金馬人民長年受黨國意識形塑(國民黨的黨)的洗腦,根深蒂固,無法撼動之外,民進黨缺乏經營、自我放棄,和選民結構也是主要原因。

 其實,在金門這幾年的各類選舉中,已有鬆動的跡象,加上已有超過金門本地人二倍的台灣人口大量遷入金門,以金門現有近14萬戶籍人口計算,非金門人原籍人口比金門本地人口要多出一倍,此為未來選舉投下極大變數。

 如果,民進黨肯花些時間和精神,用心在金門地方耕耘紮根、發掘人才、加以培養、大力輔選,下次的任何選舉,民進黨並非全無機會,說不定連立委、縣長也會易幟。

 而馬祖1.3萬人口,90%是土生土長的本地人,強烈的意識形態,忠黨愛國觀念(KMT,ROC),民進黨想在馬祖攻下立委、縣長與有難焉,但是,如果集中選票,要爭取一、二席縣議員,並非不可能,必須要長期規劃經營。

 今年的立委選舉,常勝軍陳雪生躺著也能連任當選,曹爾忠不選,其他人充其量「陪選而已」,根本實力懸殊,完全不看在眼裡,連文宣旗幟都不用製作(為了環保),談笑用兵,成立競選辦事處,意思一下就可以了。

 可以想見,今年底,馬祖的選舉氛圍必定是冷冷清清,沒啥戲好看,勝負早已底定了。只是江河日下,苟延殘喘的韓國瑜可能會來馬祖幾小時,熱鬧一下場子,讓馬祖的韓粉目睹一下他的風采,恐怕以後沒機會了。

 蔡英文穩紮穩打,行情看漲,如無意外,篤定成功連任,應該也會來馬祖炫一下吧!以示她對金馬兩外島的重視!

 小英為了贏得漂亮些,希望在全國各個選區都能開出亮麗的選票。所以,此次在馬祖也提名民進黨候選人參選,屆時能否拿下1000票,將是小英在馬祖縣的一大考驗,筆者預估,應該在千票以上吧!

 只是筆者不免為國民黨可惜,本來拿的是一手超級好牌,如今卻被「吳郭魚」打成一團爛,不但「輸定了」,恐怕還會輸得難看,區域立委們各個自求多福,連找韓國瑜合照作競選文宣者,都乏人問津,勝負已現。

 我們竭誠歡迎三位總統候選人都能來馬祖爭取選票,並為馬祖的未來找一條康莊大道,讓我們看得到光明的未來。我們要的只是民主、自由、和平、繁榮。我們絕對不要像香港那樣,成為邪惡政權利用暴警鎮壓下的悲情城市。我們希望我們的天空與遠飄揚的都是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Liner 
資深會員 

Liner

來自 : 駁岸邊(Bo-Huann-Bin)放煙火
註冊 : 2010-05-18
發表文章 : 1270
掌聲鼓勵 : 1668

發表時間 : 2019-09-10 00:21:35
FORM: Logged


Liner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Liner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反送中議題讓蔡總統連任機會接近80%
反送中讓蔡總統在香港成為全民擁戴的臺灣境外人氣最紅的總統,對比林鄭的中共傀儡,對抗中共有guts 的蔡總統成為香港人情感轉移的最重要投射,香港人瘋蔡總統在香港簡直是難以想法的高支持度。但奉勸蔡總統一定要實質幫助港人,而不是選舉撿到原子彈的見獵心喜心態。

近一兩個月,韓國瑜被人看破手腳及治國能力嚴重不足,民調被打回原型。治國不是耍嘴皮子、輕浮、浮誇及當作兒戲般,要認真對國事做足功課。
千萬不能讓人以為是來撈一票選舉補助款的。

不理性的韓粉打斷馬前總統的演說真是非常不禮貌,馬前總統是卸任總統,起碼對前元首的尊重一定要有,尊重及自重是做人的基本道理。什麼人玩什麼鳥,這種與公民公敵的韓粉只會給韓國瑜先生減分,非常糟糕且排他性極強的一群紅衛兵部隊,shame on Han fans.

蔡總統集各項資源於一身,90%會連任。
先祝蔡總統連任成功,事事如意。雖然蔡政府團隊執政平庸,但反送中及對手能力太遜反而突顯執政團隊的爛蘋果最後得利的理論。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EEMMA 
中階會員 


註冊 : 2015-08-04
發表文章 : 55
掌聲鼓勵 : 143

發表時間 : 2019-09-10 16:51:36
FORM: Logged


EEMM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EEMM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趙壹 wrote:
 蔡英文穩紮穩打,行情看漲,如無意外,篤定成功連任

小英連任成功還有得拼,在馬祖能夠拿到500票也是有得拼!!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羽寧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1-10-03
發表文章 : 478
掌聲鼓勵 : 749

發表時間 : 2019-09-10 20:28:29
FORM: Logged


羽寧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羽寧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不管有沒有拿下 ,不知為何會提名這樣的一個候選人?放馬過來,X爸等你?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