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小雨 靄  溫度:17℃ AQI:79  風向:北 風力:5級 南竿雲高:1300呎 能見度:5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友善列印



張貼者
趙壹 
高階會員 


註冊 : 2019-01-01
發表文章 : 49
掌聲鼓勵 : 193

發表時間 : 2019-10-03 00:48:22
FORM: Logged


趙壹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趙壹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可愛的馬祖韓粉們 --閱讀人次 : 1984

 2018年11月24日,韓國瑜一人救了整個國民黨,將已被打趴在地上的國民黨「糊里糊塗」的給敗裡復活過來。拿下了全國15個縣市長。最難得的是光復了已淪陷近20年的高雄市,攻克了民進黨的民主聖地宜蘭縣,說是韓國瑜去年一人拯救了國民黨,絲毫不以為過。

 無奈,花無百日紅,人無千日好。曾幾何時,能射穿雲箭,能近中聯辦的韓國瑜,江河日下,聲勢直直落,每說一句話,就得罪一大堆人的韓市長,如今已是日暮黃昏,不可同日而語。諷刺的是,去年一人救了國民黨,今年則是全國民黨搶救他一人,怎麼會這樣呢?

 十幾家民調,連「紅媒」的旺中系列,自己做的最新民調,也都是一面倒的蔡英文狂勝韓國瑜十幾趴,換算成選票,亦即蔡英文大贏韓國瑜150萬票以上,真的嗎?

 非韓不投的「韓吉粉」仍是「你愈黑,我愈挺」打死不退的挺韓到底。而我縣馬祖的挺韓,更是令人感動得痛哭流涕,不但動用「公器」以韓國瑜紀念酒來表示對韓的死忠相挺,韓在台的每場造勢,馬祖立委和馬祖旅台同鄉會更是如影隨形,搖旗吶喊,站在最前線位置,高喊「凍蒜、凍蒜」。

 馬祖民種每每看到各大電視台在「黑韓」時,無不義憤填膺、破扣大罵,比台灣的韓粉更鐵。在21世紀已過1/5的今天,居然還有人對「造神」樂此不疲。不得不佩服他們的忠黨愛國之意識型態,只不知究竟可敬抑或可悲?或者說他們很可愛吧!

 明年1月11日馬祖是第一個全部開票結果的縣市,可預見韓國瑜的得票率會超過八成,顯示馬祖居民的挺韓態度之高,可惜台灣其他地區的情況恐怕就不容樂觀了。然而,馬祖的鄉親們絕大多數依然認為韓國瑜一定會當選,真的嗎?

 希望韓國瑜抽個空來一趟馬祖,看看這群比韓吉粉更挺你的選民,滿足一下他們的粉絲夢。而且可以讓韓國瑜向小英女士嗆聲「來馬祖比人場阿!」雖然馬祖的選票對大選結果無足輕重,但可以反映出此地居民的政治傾向和好惡。

 什麼玩什麼鳥?喔不!這樣說好像對我的鄉親大不敬。那該怎麼說才好呢?為捍衛中華民國而挺韓?那也不對,因為接受九二共識就是消滅中華民國啊!老共已經說啦!九二共識的一個中國是中華人民共和國,那不等於消滅了中華民國嗎?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Freddy01 
高階會員 


註冊 : 2016-03-30
發表文章 : 97
掌聲鼓勵 : 232

發表時間 : 2019-10-03 10:40:10
FORM: Logged


Freddy01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Freddy01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請不要低估庶民下架小英的爆發力,唯一支持韓國瑜!!!!!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變型金剛 
高階會員 


註冊 : 2007-07-02
發表文章 : 125
掌聲鼓勵 : 284

發表時間 : 2019-10-03 12:06:47
FORM: Logged


變型金剛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變型金剛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最討厭的就是用諷刺的方式發言,以為自己是個卡,殊不知只是躲在鍵盤後的寶咖咖,無論你支持誰都表示尊重
但要澄清的是1.韓國瑜紀念酒的時間明顯個參選總統時間差很多,只不過是酒廠利用鋒頭順勢賺錢,硬要扣上支持韓國瑜選總統,不就跟民進黨硬要扣國民黨賣台讓人無言嗎,結果台灣依然在那
2.既然民調有一定的參考性,馬祖的年輕選民肯定有部分是不投韓的,不要用你所謂的馬祖民眾以偏概全,在此順便請大家幫楊世光呂秀蓮連署
3.國民黨的92共識,一中各表你不認同是可以的,但老共說92共識一個中國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你倒是認同,他還說台灣是中國的一省你也認同嗎,難不成你是這個人所以只能玩這種鳥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