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7℃ AQI:123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18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友善列印



張貼者
吳軾子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10-18
發表文章 : 379
掌聲鼓勵 : 2180

發表時間 : 2019-12-11 02:32:24
FORM: Logged


吳軾子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吳軾子 吳軾子的個人首頁: 曹爾忠十大保證  做不到就下台  曹爾忠向馬祖鄉親們鄭重的承諾和保證  一、	世代交替,絕不再參選下一屆的立法委員了。 二、	絕對不插手介入馬祖縣議會正副議長選舉。 三、	絕對不也從來不曾干涉縣政府人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曹爾忠已經贏了一半 --閱讀人次 : 3182

曹爾忠已經贏了一半,很成功的主導了選舉的議題,讓雪生委員開始重視如何徹底解決馬祖的民怨-「交通問題」,連民進黨中央都跟著曹爾忠所主張的訴求-「兩家航空公司進駐」、「機船票一律半價」。那些見不得馬祖鄉親依法爭取權益的「五毛黨」閉口了,不敢犯眾怒了。馬祖鄉親要爭氣,曹爾忠會為我們出氣,打得利益集團生悶氣。

現在才驚醒,才突然發覺「對齁,是該讓兩家航空進駐齁!」過去八年幹啥去了?有去爭取過嗎?曹爾忠在極力爭取時,誰在後面反對扯後腿?請參閱立法院公報,讓馬祖鄉親檢視,到底是誰抵制兩家航空公司進駐的?套句李敖最常用的一句話:「我不是罵你王八蛋,我是要證明你真的是王八蛋!」。

如果真的在一年內(甚至半年內)讓兩家航空公司進駐,機船票半價,允諾下屆都不選了,曹爾忠縱或選舉不如預期,也了無遺憾了,爾忠給馬祖鄉親與年輕世代一個圓滿完美的句點。接下來要主打的是「清廉政治」,讓馬祖的政治空汙消失,讓政經利益歸還全民共享,而不是由「食物鏈集團」永遠把持,創造公平、正義、合理的政治環境。



  已有 8 位網友鼓勵
木子詩云 
資深會員 

木子詩云

來自 : 南竿
註冊 : 2013-09-02
發表文章 : 1251
掌聲鼓勵 : 3402

發表時間 : 2019-12-11 07:35:49
FORM: Logged


木子詩云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木子詩云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吳軾子 wrote:
些見不得馬祖鄉親依法爭取權益的「五毛黨」閉口了,不敢犯眾怒了。馬祖鄉親要爭氣,曹爾忠會為我們出氣,打得利益集團生悶氣。

敬告吳軾子先生,您這是您前一篇說的尊重言論自由?
1)請具體點名誰是您說的拿錢才發表與您看法觀點相左回應,寫一篇回應可以賺一則錢的「五毛黨」?

另,請大方具體的告訴馬祖鄉親,您在這次選戰的言論、文章完全情義相挺?包含您預告在祥通開的《馬祖開講》節目的製作費、開講費,全是您獨立出資,沒有任何人提供金援與報酬。

2)倘若民進黨繼續執政、政府評估國庫可以有財源支持離島居民機船票半價,而不會像現在喊窮,喊砍什麼年金、其他福利預算來墊來當選舉支票,那麼我當然樂見其成,這沒什麼好再嘴的,一開始我的論述內容不就是以國庫喊窮為前提嗎?!國庫如果沒有喊窮,像杜拜那樣有錢,那麼曹爾忠先生想要爭取馬祖籍全免費、外加來台食宿全國庫支出,我都喊萬歲。

另,您以民進黨的大選政治人物來馬時,問其是否支持上述的議題的回應來做文章,這是取巧。民進黨的人現在要選舉要討好馬祖票,會回應說「反對」嗎?
您怎麼不去堵他們問「新四通」支不支持?
如果這議題是如您所言,那就不會是您現在拿政治人物的嘴巴承諾做文章,而早就是完全執政的交通部行政執行命令公文了,現在早就立刻可以訂到華信飛馬祖的半價機票了。
您這是在愚弄馬祖鄉親的判斷力嗎?
誰不會開選舉支票呢?財源呢?!曹爾忠先生為什麼不直接更乾脆爭取全部免費、馬祖居民搭高鐵也免費?!不用等大選結束,明天民進黨就立刻讓華信飛馬祖,不是牛肉更大塊?!而不管這頭牛是否養得活養得久?!
還是意思是忠黨愛國的曹爾忠先生是支持民進黨繼續執政才拿民進黨的選舉做文章嗎?


3)第二家航空公司進駐,早就在陳雪生國會辦公室公佈發表的爭取進度中不知凡幾,交通部也是持續協助中,就等最後華信機師訓練完成以及其他評估等的最後一厘路,當然第二家進駐日期是越來越近指日可待。倘若剛好就在一年內進駐,您是要把功勞全算在曹爾忠先生的頭上嗎?
您真的覺得那是曹爾忠提出政見,產生影響力所以才一年內就得以進駐?而無視華信機師的飛安訓練?
也要陳雪生為了搶選票而忘記自己親手足與許多鄉親魂斷機場的一生至慟,而逼華信不要管機師還熟不熟捻被評估為全國起降困難風險最高的機場前三座,馬祖佔前兩座的風險,就是一定要買入ATR新飛機時立刻進駐馬祖好讓您與曹爾忠現在不用以此來嘴他?

如果這就是曹爾忠先生現在得意的認為「贏ㄧ半」,那麼這是想建立在吃陳雪生豆腐還是政治稻尾收割的毫不臉紅氣喘?



  已有 6 位網友鼓勵
腦容量不大,所以每次都忘記用哪個帳號登入 因此~~對,都是我
老鼠屎 
資深會員 

老鼠屎

註冊 : 2013-04-09
發表文章 : 880
掌聲鼓勵 : 1248

發表時間 : 2019-12-11 09:44:48
FORM: Logged


老鼠屎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老鼠屎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鄉親原以為研究所畢業,餘生能享受田野自由開闊
孰不知政治還是相當吸引人滴!阿輝伯退休要傳教結果搞了台聯黨搖搖欲墜...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物來順應 未來不迎 當時不雜 既過不戀
赤兔馬 
資深會員 

赤兔馬

註冊 : 2012-03-14
發表文章 : 162
掌聲鼓勵 : 550

發表時間 : 2019-12-12 23:27:49
FORM: Logged


赤兔馬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赤兔馬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我怎麼看不見這一半在哪裡?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馬爺出擊,只為正義。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