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22℃ AQI:112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18000呎 能見度:4500公尺 北竿雲高:12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友善列印



張貼者
吳軾子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10-18
發表文章 : 379
掌聲鼓勵 : 2180

發表時間 : 2020-12-26 11:58:21
FORM: Logged


吳軾子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吳軾子 吳軾子的個人首頁: 曹爾忠十大保證  做不到就下台  曹爾忠向馬祖鄉親們鄭重的承諾和保證  一、	世代交替,絕不再參選下一屆的立法委員了。 二、	絕對不插手介入馬祖縣議會正副議長選舉。 三、	絕對不也從來不曾干涉縣政府人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向交通部陳情曹陳兩位前現任立委現場嚴詞交鋒 --閱讀人次 : 1519

為向交通部陳情,開放兩家航空公司進駐馬祖,由中華馬祖鄉親協會獨自發期的12 24陳情活動,當天來了150多位各界的鄉親好友,在交通部大門口集合。

活動事先安排好,邀請前立委曹爾忠,周瑞國副議長,林慧萍議員發表簡短演講。結果,原本沒打算要來的陳雪生立委,當天早上看到筆者在馬資網抨擊他的文章後,暴跳如雷,不請自來,又害怕口才不如我,被我修理,加上他在此事上的消極怠惰,一年來幾乎是零進度,猶豫不決,最後還是硬著頭皮來,單刀赴會,勇闖現場。

10點半陳情活動開始後,由林金官理事長先致詞,陳雪生趕到現場,站在台上,林金官致詞完畢後,原本要請曹爾忠致詞,臨時改變讓陳雪生先講,陳雪生以政客們八股股式的套路,和唬弄幾句後,再由曹爾忠致詞詞。

曹爾忠毫不客氣地抨擊說,政客們都在騙,林佳龍部長,華信董事長,立榮公司,民航局官員也一樣,根本都一直在欺騙馬祖鄉親。口頭上敷衍應付式的承諾答應,會積極進行兩家航空公司進駐,而實際作為上,卻是零動作,迄今一年了,仍原地踏步。

當曹爾忠還在說明時,主持人見還在現場的陳雪生,已經按捺不住,竟然非常不禮貌的突然打斷曹爾忠的致詞,讓陳雪生再上台反駁,引起台下群眾一片嘩然,及曹爾忠的嚴正抗議,怎麼可以如此粗暴,曲逢「陳意」?經林金官裁決,讓曹爾忠繼續講完後,才有陳雪生釋明。

原本要趕回立法院參與反萊豬表決的陳雪生,在曹爾忠講完之後,再度上台,他措辭強烈,大肆抨擊攻訐曹爾忠的說法,甚至以「妖言惑眾」四個字,來回擊曹爾忠的說明.....

雙方唇槍舌劍,嚴詞交鋒,互不相讓,彷彿一場立委選舉的延長賽。陳雪生的喧賓奪主,曹爾忠的義正嚴辭,讓現場氣氛十分火爆。正在此時,交通部次長也下樓來,上台致意,林金官理事長要將陳情書當面呈給次長,卻被陳雪生將次長一把攬開,不讓他接受陳情書。

陳雪生這個動作,又立刻引來台下鄉親們的極大騷動,大喊立委怎麼可以阻擋次長接受陳情呢?一陣鼓噪後,才由航政司副司長代表交通部接受陳情,然而,此事使得現場聲援的馬祖鄉親們非常不滿,認為陳雪生來現場,應該是幫助我們陳情,怎麼反而阻擋陳情呢?

此事這一兩天成為馬祖最熱門的話題,大家議論紛紛,都認為曹爾忠一個落選的立委候選人,仍然如此竭力關注兩家進駐之事,專程搭機來台北聲援陳抗,令人感佩,而陳雪生一個現任立委,卻始終對此事著力不多,不知究竟是甚麼原因?

筆者已經於當天辭掉中華馬祖鄉親協會總幹事一職,但是,筆者仍將與曹爾忠及關心此事的馬祖鄉親們一起打拼,繼續督促兩家進駐馬祖之事,不達目的,絕不終止。希望鄉親們給我們更多的支持與鼓勵,而人在廈門的曹原彰前立委,也對曹爾忠的仗義直言大表讚賞,多次於微信留言,要我向曹爾忠表達敬佩之意,並會在近日,將他所知道的當初為何讓立榮獨家壟斷馬祖經營之事由,撰文揭露真相,讓馬祖鄉親們來公正評論,看來此事還有下集,而且保證精彩萬分。

吳軾子2020年耶誕節


由左至右:吳軾子,曹爾忠,林金官,陳雪生,林滿正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nico24539 
高階會員 


來自 : sydney Australia
註冊 : 2013-09-07
發表文章 : 132
掌聲鼓勵 : 348

發表時間 : 2020-12-26 12:43:40
FORM: Logged


nico24539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nico24539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照這樣看來 第二家要還是慢慢等啦!還是不可能進駐第二家?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無殼蝸牛 
中階會員 


註冊 : 2013-11-08
發表文章 : 53
掌聲鼓勵 : 148

發表時間 : 2020-12-26 15:31:54
FORM: Logged


無殼蝸牛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無殼蝸牛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這是一場政治秀,選舉的恩怨情仇才是主題,兩家進駐不過是假議題罷了,大家看懂了嗎?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