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84  風向:北 風力:3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9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友善列印



張貼者
吳軾子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10-18
發表文章 : 373
掌聲鼓勵 : 2111

發表時間 : 2021-03-03 18:10:38
FORM: Logged


吳軾子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吳軾子 吳軾子的個人首頁: 曹爾忠十大保證  做不到就下台  曹爾忠向馬祖鄉親們鄭重的承諾和保證  一、	世代交替,絕不再參選下一屆的立法委員了。 二、	絕對不插手介入馬祖縣議會正副議長選舉。 三、	絕對不也從來不曾干涉縣政府人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曹爾嵐村長您受委屈了 --閱讀人次 : 3246

馬資網有人撰文抨擊復興村長曹爾嵐,於元宵節期間,幫陳雪生立委開車,至各處廟宇燒香及獻金之事。說他是村長,為什麼要去越俎代庖做國會助理工作?也引起部分讀者的論戰,各持立場,都不讓步。

我也曾撰文在批評陳雪生立委時,文中一時失察,流彈涉及到曹爾嵐村長,他也還留言釋明原委。然而,我這篇文章卻要為曹爾嵐說句公道話,為曹村長抱委屈和鳴不平。

曹爾嵐受陳雪生立委幫忙,當選復興村長,他欠陳雪生人情,利用閒暇時間,幫陳雪生開車,去做選民服務工作,這是天經地義、人情世故,符合義裡的事,毫無可受抨擊的理由。

曹爾嵐是陳雪生的朋友,他用自己的車,花自己的時間,沒有廢弛公務,沒有浪費公帑,沒有公器私用,只是盡人情義理,哪裡不對嗎?有甚麼不對嗎?

陳雪生經常利用假日班返馬,做選民服務工作,有時候也會有別人為他開車跑行程,難道那些朋友,也是搶他的助理工作?也要被人罵「不務正業」嗎?有這個道理嗎?

陳雪生說我是他這一生中最痛恨的人,視我如寇讎,我每次撰文批判他毫不留情,也都是對他的公領域內,提出我個人的看法。我從不曾在人情世故的事上,說三道四,這是我撰文的原則。

本人撰文「用真名、願負責」從來不曾隨便「亂罵人」只針對權貴者和執政者,提出建言和諍言,此乃知識份子的責任,「士不可不弘毅、任重而道遠」,特釋明如上。

吳軾子 2021年3月3日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馬祖冬天幹西囉 
中階會員 


註冊 : 2021-01-09
發表文章 : 96
掌聲鼓勵 : 125

發表時間 : 2021-03-03 19:28:06
FORM: Logged


馬祖冬天幹西囉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馬祖冬天幹西囉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吳軾子 wrote:
我從不曾在人情世故的事上,說三道四,這是我撰文的原則。

吳軾子 wrote:
本人撰文「用真名,願負責」從來不曾隨便「亂罵人」只針對權貴者和執政者,提出建言和諍言

吳老師,你上篇不就是在某前處長涉貪一事上,在人情世故上說三道四罵鄉民嗎?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芷彤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1-10-09
發表文章 : 791
掌聲鼓勵 : 957

發表時間 : 2021-03-03 22:09:10
FORM: Logged


芷彤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芷彤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村長並非公務人員服務法內所規範的公務員,因此不受不得兼職的規範。每月所領是事務費不是薪資。


專職村長,誠實、認真、服務。
積極爭取村內各項建設人行道及增設停車格,暢行復興。

關懷村內弱勢家庭,協助申請社會及民間救助。
回饋金透明化,秉持公平公正回饋村民,取之於民用於民。
村民所託全力以赴,傾聽民意為民喉舌。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掛羊頭賣豬肉 
資深會員 

掛羊頭賣豬肉

註冊 : 2013-03-22
發表文章 : 567
掌聲鼓勵 : 998

發表時間 : 2021-03-03 22:36:34
FORM: Logged


掛羊頭賣豬肉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掛羊頭賣豬肉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吳軾子 wrote:

太閒了...從過年期間叭八叭到現在
主啊!請原諒我們這些人,意念不堅定的凡人
https://fb.watch/3-meHsD-iM/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小猴特徵:一人分飾多腳,開版洗版洗讚,選舉階段尤為得到本站『長官』關愛眼神,模糊地帶助其抹黑、抹黃、造謠,毫不稍加制止!兩方勢力精誠團結,早中晚加夜場,塗饃屎尿洗黑候選人,純手工加大肚爛票輸出塔綠班,『圍魏救趙』戰術缺德爛透。小猴先天精妙修煉『八十七變』幻化人形,語氣不男不女一本正經,開班授課倒『廉恥』、私心大於良心 、糞池變化萬千,大猴藏池底、小猴池中遊、吃飽『禍亂人間』噴賽尿帶風向、無道德底線,撈大幹小 有獸性沒人性丶專業組織噬養彌猴『帶風向』,迫害大阪外交官身亡...演技缺德冷血無情,彌猴顯金身、 手持布奶鏟、腳踏布奶桶、賽尿噴滿地...禍害人間
風信子 
中階會員 


註冊 : 2019-11-25
發表文章 : 65
掌聲鼓勵 : 179

發表時間 : 2021-03-04 22:04:04
FORM: Logged


風信子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風信子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唉!
軾子學長你一發言,
又被打臉了⋯⋯
想為曹村長抱不平,
順便抨擊陳雪生委員,
這種借刀殺人的粗糙手法,
真的太低估馬祖鄉親的智商了。
但也很佩服軾子學長,
即便多次被打臉,
依然繼續在馬資網大言不慚。
學長不妨回憶一下,
你在牢裡的日子,
陳雪生委員特地撥冗去探望你幾次?
人要懂得飲水思源、知恩圖報,
這是身為知識份子最基本的道德操守。
勸君莫再造口業,
阿彌陀佛。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