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朗 溫度:17℃ AQI: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友善列印



張貼者
吳軾子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10-18
發表文章 : 373
掌聲鼓勵 : 2111

發表時間 : 2021-05-14 13:29:57
FORM: Logged


吳軾子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吳軾子 吳軾子的個人首頁: 曹爾忠十大保證  做不到就下台  曹爾忠向馬祖鄉親們鄭重的承諾和保證  一、	世代交替,絕不再參選下一屆的立法委員了。 二、	絕對不插手介入馬祖縣議會正副議長選舉。 三、	絕對不也從來不曾干涉縣政府人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萬一馬祖有人確診染疫怎麼辦? --閱讀人次 : 2512

目前為止,金馬澎三個外島仍是零確診。昨天馬祖查出有一位與確診者接觸應隔離的觀光客,已被衛生局強制隔離中,經檢驗是陰性,沒問題。

因為須隔離者的名單,涉及個資和隱私,衛生部並無法將資料傳給全國各衛生局,我們的海關,機場只能以量體溫來防堵。

萬一馬祖有一個人確診染疫,那絕對是不可承受的嚴重後果。願主保守庇祐馬祖平安,千萬不要有這種事情發生,感謝主!

但是,我們必須嚴肅的假設,萬一,真的發現有一個人確診染疫的情況:

一、馬祖可能會被封島,觀光客都不敢、也不准進來了,有急事須赴台的馬祖人,也會受到被隔離14天的約束。

二、機關學校可能會被要求停班、停課,所有餐廳、公共場所都會被關閉一定時間,直到確認完全無虞時,才會重新開啟。

三、每一位馬祖居民,可能會被要求自我隔離,暫時不要出門,每一個家庭,都要自備足夠的食物和日用品。

茲事體大,絕對不可以輕忽,寧可更嚴格把關防堵,被民眾抱怨也得容忍。大家共體時艱,祈禱早日渡過疫情危險期。

**另外,建議除了在機場港口嚴控之外,筆者再度呼籲:請海巡岸巡單位,此時一定要盡忠職守,100%大力度打擊取締海上走私。尤其是,眾所周知的那幾艘「專門搞走私」的漁船,每天用衛星雷達鎖定他們,以免走私帶來防疫的破口,千萬馬虎不得呀!

吳軾子2021年5月14日



  已有 6 位網友鼓勵
牙喔 
初階會員 


來自 : matsu
註冊 : 2014-05-28
發表文章 : 20
掌聲鼓勵 : 33

發表時間 : 2021-05-14 16:16:46
FORM: Logged


牙喔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牙喔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一個接觸者陰性就嚇成這樣
還敢開放小三通笑死
乖乖去台灣搭飛機很難?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吉姆林 
中階會員 


註冊 : 2017-04-26
發表文章 : 63
掌聲鼓勵 : 169

發表時間 : 2021-05-14 16:29:55
FORM: Logged


吉姆林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吉姆林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牙喔 wrote:
一個接觸者陰性就嚇成這樣
還敢開放小三通笑死
乖乖去台灣搭飛機很難?

https://news.tvbs.com.tw/life/1509311
的確大陸不敢開放小三通了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