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9℃ AQI:105  風向:北 風力:8級 南竿雲高:2200呎 能見度:9000公尺 北竿雲高:25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友善列印



張貼者
吳軾子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10-18
發表文章 : 379
掌聲鼓勵 : 2175

發表時間 : 2021-05-26 13:02:15
FORM: Logged


吳軾子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吳軾子 吳軾子的個人首頁: 曹爾忠十大保證  做不到就下台  曹爾忠向馬祖鄉親們鄭重的承諾和保證  一、	世代交替,絕不再參選下一屆的立法委員了。 二、	絕對不插手介入馬祖縣議會正副議長選舉。 三、	絕對不也從來不曾干涉縣政府人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請蔡英文高抬貴手,准許馬祖自願向中國大陸購買疫苗吧! --閱讀人次 : 1179

馬祖縣政府如果可以獲准,向對岸中國大陸購買疫苗,不一定是中國國產疫苗,也可以是輝瑞疫苗,或其他經WHO認證的歐美疫苗啊!相信中國大陸都會願意協助我們購買疫苗的,為什麼要拒絕呢?

馬祖才1.3萬戶籍人口,實際常住人口不到1萬人。只要中央不要惡意阻撓我們,我們很快很容易,就可以買到所需要的疫苗,讓居民「自願注射」,為什麼要拒絕呢?

只要70%以上的居民注射過疫苗後,就能仿效歐美國家的做法,立刻全面解封,恢復正常生活,和各種商業旅遊等活動,讓居民的經濟損失,降低至最小程度,為什麼要拒絕呢?

更重要的是,凡注射過疫苗者,就發給一份「已注射疫苗證明書」,即所謂的「疫苗護照」。持此「疫苗護照」,你就能出國,去任何國家地區,都不必被要求入境隔離,為什麼要拒絕呢?

求求民進黨中央,行行好,發發慈悲心,不要再漠視人民的生命健康安全,不要再別有居心地,悍拒我們向中國大陸購買國際認證合格的疫苗了!為什麼要拒絕呢?

主啊!求您施展大能的手,澆灌蔡英文已喪失的聖靈,讓她恢復心志,成為一個正常人,准許我們的哀哀祈求吧!

感謝並讚美主,阿們!

吳軾子2021年5月26日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