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118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8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友善列印



張貼者
吳軾子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10-18
發表文章 : 373
掌聲鼓勵 : 2111

發表時間 : 2021-07-09 16:40:16
FORM: Logged


吳軾子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吳軾子 吳軾子的個人首頁: 曹爾忠十大保證  做不到就下台  曹爾忠向馬祖鄉親們鄭重的承諾和保證  一、	世代交替,絕不再參選下一屆的立法委員了。 二、	絕對不插手介入馬祖縣議會正副議長選舉。 三、	絕對不也從來不曾干涉縣政府人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7月12日微解封,大家都在看劉縣長如何落實? --閱讀人次 : 1083

馬祖被境外移入4例肺炎確診病例,劉增應縣長立刻採取「悶不吭聲,只做不說」的在機場強制快篩。並大力宣導全民戴口罩,餐飲店家全面停業,每天下午固定召開(防疫會議),落實防疫工作,滴水不漏,將疫情完全杜絕於境外,迄今沒有再增加任何一例確診。

在爭取疫苗方面,也是「默默的、積極的」在極力爭取,並肯採納我的撰文建議,每天都加班一至二班機,讓設籍馬祖的旅台鄉親,可以返回家鄉注射疫苗,也算是願意傾聽民意,並即知即行地去做,一改過去的意氣執拗,終於能接地氣了。

7月12日的微解封,希望馬祖各行各業能夠實施「安全安心,便民利民」的微解封作法。因為,兩個月的關門停業,已經令店家叫苦連天。我們家的(黃金餃),不但零收入,原來購入的食材,全部腐敗不能再用,損失慘重,又領不到分文的(紓困金),苦不堪言。相信所有店家也跟我們一樣,豈止一個(苦)字了得?

建請縣長同學:可否考慮動用第二預備金,對馬祖地區「確實受損受困、卻領不到一分錢」的店家業者,給予一些實質補助,好讓我們度過難關,勉維生計才好。

政府存在的目的是「為人民服務,而且一個都不能少」,就看縣長同學,如何展現你的政治智慧,和體恤民情、悲天憫人的作法了?

球賽上半場小輸,下半場打平,終場反敗為勝。疫情期間,軍公教人員薪水一分都不會少,但小老百姓可是苦得不得了。劉縣長,全民都在看你怎麼做?

吳軾子 2021年7月9日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