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  風向:北 風力:靜風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8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友善列印



張貼者
吳軾子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10-18
發表文章 : 373
掌聲鼓勵 : 2111

發表時間 : 2021-07-18 02:15:03
FORM: Logged


吳軾子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吳軾子 吳軾子的個人首頁: 曹爾忠十大保證  做不到就下台  曹爾忠向馬祖鄉親們鄭重的承諾和保證  一、	世代交替,絕不再參選下一屆的立法委員了。 二、	絕對不插手介入馬祖縣議會正副議長選舉。 三、	絕對不也從來不曾干涉縣政府人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曹爾章99分,張永江79分,劉增應59分 --閱讀人次 : 2883

馬祖縣議會終於像個代議政治的議會了,而不是自我矮化的縣政府議事局。府會的政治倫理,地方自治的正常運作模式,總算在馬祖縣議會實現了。

7/16縣議會的精彩表現,我給曹爾章議員打99分A++,劉增應縣長59分D_(死當),張永江議長79分C+(須檢討改進)。馬祖縣議會加油!曹爾章議員加油!

議會是議員的地盤,豈容你縣府官員在此撒野?耍你的官僚氣燄和官威?縣政府官員到議會,就該遵守議事規則和議會倫理,由不得你將縣政府高高在上的官僚氣息帶到縣議會來。

劉增應縣長多次插嘴,不耐煩的身體搖晃,旋轉椅子背向議員等幼稚動作,是不尊重議事規則,蔑視議會議員,劉縣長如此失態表現,該向議會公開道歉!

曹爾章議員不卑不亢,可圈可點,強力維護議員的尊嚴,悍衛自己的職權,言詞鏗鏘有力,擲地有聲,這才是我們最需要的縣議員。絕不向權力卑躬屈膝,克盡議員的本份,我給他99分。

張永江議長沒有及時制止劉增應的不斷插嘴,妨礙議員的行使質詢權,沒有強力維護議會的權威,似乎太鄉愿了。他只為討好縣長,顯然有失議長的本分職責,只能給他79分。

曹爾章一切以民意為依歸,不屈服於權力的傲慢,值得尊敬。劉增應沒有連任的壓力了,強詞奪理,辭窮理虧,態度強悍,罔顧議會倫理,應該反躬自省,公開道歉,以維府會和諧!

吳軾子 2021年7月18日



  已有 16 位網友鼓勵
馬袓安全人民有錢 
資深會員 


來自 : 馬祖
註冊 : 2019-12-24
發表文章 : 520
掌聲鼓勵 : 261

發表時間 : 2021-07-18 09:09:45
FORM: Logged


馬袓安全人民有錢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馬袓安全人民有錢 馬袓安全人民有錢的個人首頁: 林介立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吳老師
唷喔在打分數?
能夠替馬祖未來打分數嗎?
您自己幾分?馬祖整體得幾分?
金門得幾分?澎湖得幾分? 爾章兄99分
我們考試都會得99分
及100分滿分?幾希呼?
出山到現在你替馬祖得幾分?該當出山自己站上舞臺替你喝唱了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林介立
莉婷 
高階會員 


註冊 : 2010-07-22
發表文章 : 250
掌聲鼓勵 : 322

發表時間 : 2021-07-18 11:10:05
FORM: Logged


莉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莉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有時後要看長期,剛好選在這時後發飆。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