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  風向:北 風力:6級 南竿雲高:6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9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友善列印



張貼者
吳軾子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10-18
發表文章 : 379
掌聲鼓勵 : 2181

發表時間 : 2021-08-14 14:23:41
FORM: Logged


吳軾子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吳軾子 吳軾子的個人首頁: 曹爾忠十大保證  做不到就下台  曹爾忠向馬祖鄉親們鄭重的承諾和保證  一、	世代交替,絕不再參選下一屆的立法委員了。 二、	絕對不插手介入馬祖縣議會正副議長選舉。 三、	絕對不也從來不曾干涉縣政府人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建請縣府與「馬祖土地自救聯盟」面對面開會,聽取民意訴求 --閱讀人次 : 1014

建請馬祖縣政府即將與(馬祖土地自救聯盟)面對面開會,聽取民意的幾項要求:

一、時間:8月底或9月初皆可,或因應疫情趨緩,延至9月中亦可。

二、地點:大型會議場所,如體育館,歷史文物館,社教館,學校大禮堂等,俾便讓較多的鄉親,可以到場旁聽。

三、與會人員:
(一)本聯盟有召集人、副召集人共四位。
(二)縣政府縣長(或副縣長)、秘書長、地政局長、縣議會議長。
(三)軍方列席人員2-3位。

四、開放現場,讓關心土地問題的鄉親們,可以自由到場旁聽,並由主辦方做好安全間距設施,希望可以有容納50人以上的空間。

五、全程錄音錄影存查,以昭公信,本聯盟會請專業人員到場攝製全過程。

六、會議時間:兩小時,可以訂上午10至12時,或下2至4時。

七、旁聽民眾不得發言,鼓掌,喧嘩,以免影響會議順暢進行。

八、旁聽民眾可以自備(陳情書)數份,分別送交與會的縣長,議長,及本聯盟。

九、本聯盟將提早一天返馬,與鄉親召開會前會,聽取民眾的建議,作為此次會議的參考。

十、歡迎旅台及在地鄉親到會場旁聽,並請自行做好防疫安全措施,及遵守會場秩序。

副召集人 吳軾子
2021年8月14日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朱榮忠 
資深會員 


來自 : 馬祖南竿鄉
註冊 : 2021-08-08
發表文章 : 201
掌聲鼓勵 : 462

發表時間 : 2021-08-15 13:16:18
FORM: Logged


朱榮忠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朱榮忠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三、與會人員:
(一)本聯盟有召集人、副召集人共四位。
(二)縣政府縣長(或副縣長)、秘書長、地政局長、縣議會議長。
(三)軍方列席人員2-3位。

建請增加:
內政部地政司
財政部國有財產署
民進黨馬祖黨部
國民黨馬祖黨部
縣議會議員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