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0℃ AQI:46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28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友善列印



張貼者
吳軾子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10-18
發表文章 : 378
掌聲鼓勵 : 2165

發表時間 : 2021-09-01 23:21:53
FORM: Logged


吳軾子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吳軾子 吳軾子的個人首頁: 曹爾忠十大保證  做不到就下台  曹爾忠向馬祖鄉親們鄭重的承諾和保證  一、	世代交替,絕不再參選下一屆的立法委員了。 二、	絕對不插手介入馬祖縣議會正副議長選舉。 三、	絕對不也從來不曾干涉縣政府人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馬資網如果沒有了吳軾子的文章,你還會看嗎? --閱讀人次 : 2803

李敖説:中國近500年來,寫白話文文章的前三名,是李敖、李敖、李敖。嘴巴上罵我的人,心理上都已經為我供了牌位,一天不看我的文章,還真難受。

吳老師說:馬祖72年來,寫文章前三名的是,秋貴、秋貴、秋貴。心裡面恨我牙癢癢的人,其實他就是我最忠實的讀者,每天都在等著看我的文章。

你劉增應是縣長,你愛怎麼用人,就怎麼用人。我吳軾子是縣民,我愛怎麼寫文章批評你,就怎麼寫。這就是民主政治的核心價值__言論自由,天經地義。14個月後,你是一介平民,我才懶得寫文章批評你。

多位讀者看到我的文章,不次打電話給我說:馬資網如果少了吳軾子的文章,恐怕點閱率會少了一半。劉家國不但是慧眼識文才,更要有高度的抗壓力,就擔心劉家國什麼時候頂不住時,看不到吳軾子的文章了,那將會是讀者的損失和遺憾啊!

馬祖無文才,才讓豎子成名!我不屑傳世之作,寧作覺世之文。我秉春秋之筆,憑知識份子的良知撰文。請問全馬祖除了我吳軾子之外,還有第二個人誰敢(用真名)寫這種忤逆當權者的文章呢?如果你是批評我的讀書人,請問你的良知何在?

日出扶桑一丈高,
人間萬事細如毛。
野夫路見不平處,
磨損心中萬古刀。
唐詩(偶書,正義感)

別人懷寶劍,
我有筆如刀。
下筆驚天地,落紙泣鬼神。你有這種道德勇氣和膽識氣魄嗎?你有這種筆鋒和文才嗎?

吳軾子 2021-09-01



  已有 10 位網友鼓勵
小村 
資深會員 

小村

註冊 : 2005-02-19
發表文章 : 509
掌聲鼓勵 : 1197

發表時間 : 2021-09-01 23:39:32
FORM: Logged


小村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小村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終南山下,活死人墓,神鵰俠侶,絕跡江湖~當年的西狂楊過終於後繼有人了

國之北疆最狂之人~北狂吳軾子是也!!鼓掌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風起長林 
高階會員 


註冊 : 2021-01-15
發表文章 : 189
掌聲鼓勵 : 307

發表時間 : 2021-09-02 00:35:17
FORM: Logged


風起長林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風起長林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這倒底是七月鬼話還是2021疫情來的最大笑話?各位看倌們繼續看下去!
只是替一個活在自己世界的人可悲,自我感覺良好,這難道不是是自卑引起的自大嗎?



  已有 8 位網友鼓勵
政治都是嘎滴 
中階會員 


註冊 : 2021-07-27
發表文章 : 72
掌聲鼓勵 : 136

發表時間 : 2021-09-02 11:04:17
FORM: Logged


政治都是嘎滴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政治都是嘎滴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吳老師,不知您有沒有興趣和氣度去看社群靠北馬祖,其他人對您的評價留言?敢用真名批的還有小蘇朱秀珍不是只有您,李敖也不會說謊騙人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馬祖的風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9-10-15
發表文章 : 1163
掌聲鼓勵 : 1667

發表時間 : 2021-09-02 15:32:42
FORM: Logged


馬祖的風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馬祖的風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吳軾子 wrote:
(前面恕刪)
請問全馬祖除了我吳軾子之外,還有第二個人誰敢(用真名)寫這種忤逆當權者的文章呢?
(後面恕刪)

真名的話,應該至少有這些
@林金官 or @紀布德
@蘇柏豪

@陳儀宇
@木子詩芸
真話的話,應該大家都是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