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71  風向:北 風力:3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9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友善列印



張貼者
吳軾子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10-18
發表文章 : 373
掌聲鼓勵 : 2111

發表時間 : 2021-09-25 10:25:25
FORM: Logged


吳軾子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吳軾子 吳軾子的個人首頁: 曹爾忠十大保證  做不到就下台  曹爾忠向馬祖鄉親們鄭重的承諾和保證  一、	世代交替,絕不再參選下一屆的立法委員了。 二、	絕對不插手介入馬祖縣議會正副議長選舉。 三、	絕對不也從來不曾干涉縣政府人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馬祖國軍官兵該好好謝謝劉增應縣長 --閱讀人次 : 1155

目前,全國施打疫苗的比例,只有25%,超過一半以上民眾連第一劑都還施打。而馬的民眾,已經超過80%都注射過兩劑疫苗了。馬祖的駐軍,在九月底之前,也能幾乎全面覆蓋,是全國各縣市的第一名。

國防部分配給馬祖國軍的疫苗數量,根本不足。劉增應縣長為感謝去年在煙花颱風過後,馬祖駐軍全力投入救災,和風災過後的滿目瘡痍之打掃清理工作,讓市區環境快速恢復清潔,民眾都感激不已!

劉增應縣長將民眾注射過後,尚有剩餘的疫苗,優先撥交給駐軍注射,預計在九月底之前,全體駐軍可以達到80%以上注射過第二劑。

國軍除了平時的戰備訓練外,更要協助民眾清理街道,及防疫消毒,和不定期的個案任務。馬祖的軍民和諧關係,也是大家都能感同身受的。

為了確保駐軍的防疫工作滴水不漏,劉縣長默默的在為國軍爭取更多疫苗,卻要求部屬不可張揚,以免其他縣市吃味,讓馬指部官兵們點滴在心頭。

前天,又果斷宣布:凡注射過兩劑疫苗14天以上者,入境馬祖可免快篩,憑心而論,劉增應縣長在防疫的努力和成績,應該給予肯定,當然最辛苦,最該感謝的是,在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在此一併予以讚揚!

有你們真好,你們辛苦了!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