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54  風向:北 風力:10級 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友善列印



張貼者
吳軾子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10-18
發表文章 : 378
掌聲鼓勵 : 2165

發表時間 : 2021-09-26 17:22:47
FORM: Logged


吳軾子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吳軾子 吳軾子的個人首頁: 曹爾忠十大保證  做不到就下台  曹爾忠向馬祖鄉親們鄭重的承諾和保證  一、	世代交替,絕不再參選下一屆的立法委員了。 二、	絕對不插手介入馬祖縣議會正副議長選舉。 三、	絕對不也從來不曾干涉縣政府人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敦聘張亞中擔任副主席及不分區立委 --閱讀人次 : 1396

吳老師給朱立倫幾點(超棒的建議)如下:

一、敦聘張亞中為副主席,並換下一名不稱職的不分區立委,由張亞中遞補為不分區立委(法律及技術層面如何操作,絕對沒有問題),讓張亞中尚未熄滅的戰鬥力,立馬進入立法院,定能給民進黨狠狠重擊,以符合絕大多數的黨意,和國民黨員的共同期待。
@:就這一點建議,吳老師希望所有我的群友們,凡你是國民黨黨員的,都要再三一傳再傳,用力轉發出去。但願這篇文章能夠喚醒朱立倫的高度重視,促成此事,讓張亞中進入立法院,成為立法院超級強棒。

二、說服並徵召趙少康明年到高雄參選市長,創造母雞帶小雞的最大選舉效益。希望明年能夠再度光復高雄市,振奮鼓舞國民黨低靡的士氣。

三、10月底前,暫將國民黨中央黨部進駐台中市,一定要在10月23日,罷免掉陳柏惟這個爛貨立委,大快人心。

四、重新定義,定位真實現況的兩岸關係,絕口別再提九二共識。因為,這是台灣選舉的票房毒藥,不要忤逆台灣的主流民意。

五、全面撤換各縣市黨部年老的黨工幹部,大量起用40歲左右的青年世代,資深黨工退居二線,讓國民黨黨意,與真實的民意緊密結合在一起,才能再下一次選舉中,大獲全勝!

吳軾子
2021-9-26

補充加強陳述:

一、化解此次黨主席選舉所產生的嫌隙恩怨,一笑泯恩仇。朱張二人密切合作,互補長短,讓國民黨一加一大於二(國民黨該聘我做秘書長就好,開玩笑的啦!我不是國民黨員)

二、讓此次支持張亞中而敗選的國民黨鐵桿忠貞黨員,能有彌贖的喜悅,並展現朱立倫的雍容大度!

三、讓張亞中進入立法院,成為不分區立委,斬妖除魔。定能夠讓國民黨注入一股強心劑,立刻讓戰力增加百倍,叫民進黨終日惶惶不安。

四、讓得到國民黨三分之一黨意支持的張亞中,到立法院可以有用武之地,真是一舉數得。除非朱立倫有私心,是扶不起的阿斗,否則,應該馬上接受我如此超棒的建議。

吳軾子
2021-9-26



  已有 5 位網友鼓勵
馬袓安全人民有錢 
資深會員 


來自 : 馬祖
註冊 : 2019-12-24
發表文章 : 520
掌聲鼓勵 : 261

發表時間 : 2021-09-26 19:47:32
FORM: Logged


馬袓安全人民有錢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馬袓安全人民有錢 馬袓安全人民有錢的個人首頁: 林介立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我投反對票!
吳老師是

在喊爽的
区区一個張亞中
進入立法院能在佔
3分之2民進黨發揮多大戰力
令人存疑?
表決時民進黨還是佔多數
論述再強而有力!
也沒有死老姓輕而就被洗腦了
票還是投給中共不同路人@就是愛台湾民進黨
阿共仔要解放統治台湾人民
是履試不爽的;何況排序第15名尚有吳敦義,!別在黨內換柱給亞中;黨同伐異,;令双方都不爽,
只是看看香港一國兩制
台湾人民就嚇死了
國民黨是被打趴太久了吧!終於有個姓張站出來了
韓國瑜也被打趴了
沒有民意基礎張亞中也是早晚時間問題
起不了改變世局命運
如果真的很行
桃園縣長及台北市長宝座
有請張亞中教授入座吧!
現階段能改變局勢是縣市長三合一要大勝
2024更要接近800萬票
才能重返執政,才是改變兩岸現狀開始
吳老師論述是經不起民意考驗;國民黨內部投票結構
會不會比韓流更強?
要先經过老百姓檢驗
但是台湾老百姓被教科書去中國化
張亞中論述
死老百姓難理解,明年縣市長選舉就是最好驗証.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林介立
范植源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7-03-28
發表文章 : 165
掌聲鼓勵 : 517

發表時間 : 2021-09-26 23:35:17
FORM: Logged


范植源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范植源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非常意外的,我居然很認同您的主張。


「在立委優勢議事殿堂鬥獸場裏遇到瘋狂的政府,惡馬惡人騎,既凝聚整合選舉後分裂黨內共識,讓火力十足的砲手在合適戰場上發揮又可給予強而有力的顢頇政府執政攻擊重新站上引導在野黨主流。」


但實務上需要面對的現實是新當選的老大願意從善如流說服剛敗北的炮手。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馬袓安全人民有錢 
資深會員 


來自 : 馬祖
註冊 : 2019-12-24
發表文章 : 520
掌聲鼓勵 : 261

發表時間 : 2021-09-27 07:20:32
FORM: Logged


馬袓安全人民有錢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馬袓安全人民有錢 馬袓安全人民有錢的個人首頁: 林介立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好吧!
我精神支持兩位前輩吧
中選會民進黨及國民黨不分区排序表
要重新來一次吧!
你同意
掌舵`當家李進勇會依嗎?
嘴炮很爽
主席尚未屁股坐熱
紅統炮手一团火都襲來
你們是要幫助我走向邊緣倫嗎?
又來一次換柱
可生坐實換柱倫
2024年若有奇蹟
我也想上陣選總統.
兩位炮手請準備好替我加炮
韱滅民進 黨吧
選後激情能撐三個月嗎?
替馬祖找出路吧?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林介立
馬力 
中階會員 


註冊 : 2005-10-19
發表文章 : 70
掌聲鼓勵 : 130

發表時間 : 2021-09-27 08:59:07
FORM: Logged


馬力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馬力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吳先生寫:敦聘張亞中為副主席,並換下一名不稱職的不分區立委,由張亞中遞補為不分區立委(法律及技術層面如何操作,絕對沒有問題),讓張亞中尚未熄滅的戰鬥力,立馬進入立法院,定能給民進黨狠狠重擊,以符合絕大多數的黨意,和國民黨員的共同期待。

這就是唸法律及熱衷政治人的水平嗎?多讀讀選舉罷免法吧,張亞中不在本屆國民黨不分區31名立委名單中,如何能遞補本屆立委。
是不是要修選舉罷免法71條呢?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mt0933
國姓a小雷 
高階會員 


來自 : 中央之林
註冊 : 2012-02-17
發表文章 : 148
掌聲鼓勵 : 276

發表時間 : 2021-09-27 18:15:43
FORM: Logged


國姓a小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國姓a小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開版第四點,朱主席就不會認同了,「九二共識」是中國共產黨和中國國民黨2黨互信、交流的基礎。





附上2019年習主席「告台灣同胞書」40周年的報導

20190102中天新聞 「告台灣同胞書」40週年 習近平強調和平統一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