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126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友善列印



張貼者
吳軾子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10-18
發表文章 : 373
掌聲鼓勵 : 2111

發表時間 : 2022-07-04 09:53:07
FORM: Logged


吳軾子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吳軾子 吳軾子的個人首頁: 曹爾忠十大保證  做不到就下台  曹爾忠向馬祖鄉親們鄭重的承諾和保證  一、	世代交替,絕不再參選下一屆的立法委員了。 二、	絕對不插手介入馬祖縣議會正副議長選舉。 三、	絕對不也從來不曾干涉縣政府人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每日一罵,有完沒完? --閱讀人次 : 2279

這個人怎麼會那麼閒啊?人家被攻訐的人都不理他了,他卻還樂此不疲,好像罵人成癮成癖了。

我很納悶、很不解的是,這個人那麼多狗屁倒灶的家醜,怎麼會被抖出來呢?猜想可能是家族人對這個人很不恥,才會向外人揭發這個人的骯髒齷齪往事(其實那些事,從馬港、科蹄澳、四維方圓幾里之內,年長者間眾所周知),顯然這個人在他家族裏,早已經眾叛親離了。

家醜被抖出來後,不知羞愧的躲起來反躬自省,卻寡廉鮮恥,心虛著急的找救兵,找菩薩,發毒誓,十八層地獄,甚至以拍劉站長馬屁來討饒。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呢?真的是如我前文所說的「自取其辱」!

還聽說,這個人當年曾因一件親友的醫療糾紛,向曹原彰求助,曹原彰找了一個民生報的醫療記者,幫他妥善圓滿處理。但是,這個人卻常常多次在我面前,在人背後抨擊曹原彰,說他享受完立委光環後,就遠走他鄉,不管馬祖人的事,這才是他自己所說的恩將仇報吧!

有人多次建議他,不要為了省錢,藉故老往那位名媛家跑,花小錢在她家裡請客吃飯。畢竟孤男寡女,瓜田李下該避嫌啊。這個人卻醉翁之意不在酒的,三天兩頭特別愛往她家跑?

我從1980年代起,就和曹原彰、劉家國開始搞金馬的民主運動。而這個人那麼有錢,卻是一毛不拔吝嗇鬼。這一輩子不曾對馬祖的民主運動捐過一分錢,做出過任何貢獻,出過一分力,講過一句話。現在,卻倚老賣老的以馬祖民主教父自居。唉!恬不知恥是何意思啊?

過去罵陳雪生,罵李小姐的時候,毫不留情。現在投靠敵營了,卻不曾見他向陳,李二人道歉認錯,說自己過去是不知好歹,人格分裂,令人費解?

當了社團負責人近4年,什麼活動也沒辦過。比起過去的幾位前輩,實在差得太多太多了。自己沒能力辦活動,還污衊前負責人,說他們每次辦餐會都拿回扣?如此無憑無據的損人名節,實在是很不負責,更不道德。

竟然在馬祖公教退休協會群組裡面貼文,謬言所說民進黨不能罵,蔡英文不能罵,蘇貞昌不能罵,共產黨不能罵,照他這個邏輯,TVBS,中天電視台的幾位來賓賴岳謙、趙少康、彭文正等人,都該拉去槍斃了。在這個群組裡面大言不慚,迷惑群友,不知居心何在?書唸到哪裡去了,不得不由我們合理懷疑,是不是拿了人家的錢,吃人嘴軟,拿人手短?我發正義之聲,批判不良政府,何錯之有?

讓我想起三國演義裡面,有一個不知廉恥的五朝元老,二臣奸賊王朗,在陣前被諸葛亮痛罵之後,當場羞憤而死的典故。

我良心建議,真的別再丟人現眼了,都七老八十了,還如此氣浮毛躁,大家都把您是在當笑話看啊!

馬祖論壇是屬於大家的,公共領域的討論馬祖政經議題,而不是某個人用洗版方式,每日一罵的發洩個人失控情緒,使得本論壇變色,很是不該。



  已有 14 位網友鼓勵
紀布德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16
發表文章 : 873
掌聲鼓勵 : 3530

發表時間 : 2022-07-04 10:48:04
FORM: Logged


紀布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紀布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我家人一再勸我,我的小弟身體正在恢復中,氣爆了,我怕影響他健康,忍耐了,他說只要您有種就指名林金官,他在等待。

您真的還不知悔改?是您白,還是我白?您自己還看不清楚嗎?我看您的習性,真的積習難改,可惜,可惜,不是嗎?


紀布德 111 07 04



  已有 7 位網友鼓勵
地獄使者 
高階會員 


來自 : 天國
註冊 : 2010-08-05
發表文章 : 91
掌聲鼓勵 : 316

發表時間 : 2022-07-04 10:55:14
FORM: Logged


地獄使者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地獄使者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只有紀老,才能對抗你,想想自己以前剁剁逼人的樣子,這叫活該,因為你也很閒。


  已有 7 位網友鼓勵
光禿禿愛美髮的禿頭 
初階會員 

光禿禿愛美髮的禿頭

來自 : 小猴特徵:一人分飾多腳,開版洗版洗讚,選舉階段尤為得到本站『長官』關愛眼神,模糊地帶助其抹黑、抹黃、造謠 ,毫不稍加制止!兩方勢力精誠團結,早中晚加夜場,塗饃屎尿洗黑候選人,純手工加大肚爛票輸出塔綠班
註冊 : 2020-08-19
發表文章 : 55
掌聲鼓勵 : 43

發表時間 : 2022-07-04 11:24:57
FORM: Logged


光禿禿愛美髮的禿頭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光禿禿愛美髮的禿頭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紀伯紀伯真男人

每日一篇驚世文

妖魔鬼怪無處藏

斬妖除魔哥兒棒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大浪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5-12-03
發表文章 : 189
掌聲鼓勵 : 563

發表時間 : 2022-07-04 14:16:42
FORM: Logged


大浪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大浪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自己罵別人的時候是什麼嘴臉?又是如何極盡羞辱別人?如今犯在紀老手裡,紀老出手的力度,也是剛好而已。


  已有 5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