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小雨 靄  溫度:16℃ AQI:49  風向:北 風力:14級 南竿雲高:500呎 能見度:3000公尺 北竿雲高:700呎 能見度:45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友善列印



張貼者
吳軾子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10-18
發表文章 : 379
掌聲鼓勵 : 2182

發表時間 : 2023-03-26 11:27:22
FORM: Logged


吳軾子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吳軾子 吳軾子的個人首頁: 曹爾忠十大保證  做不到就下台  曹爾忠向馬祖鄉親們鄭重的承諾和保證  一、	世代交替,絕不再參選下一屆的立法委員了。 二、	絕對不插手介入馬祖縣議會正副議長選舉。 三、	絕對不也從來不曾干涉縣政府人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台北「漁村餐廳」由馬祖莒光鄉親林禮仁掌廚 --閱讀人次 : 1722

由馬祖南竿鄉仁愛村大佬陳金官(王忠銘縣長義兄、蔥油餅大王)所創辦的「漁村餐廳」,位在台北市長沙街二段62號。已經10多年,是全台灣絕大部分的福建、福州、馬祖鄉親們最常去聚會的餐廳,面積220平方公尺,店內可容納34桌,交通便捷(捷運西門站1號出口、走漢中街、五分鐘可到店裡)、停車方便、店的對面有停車場。

今年2月1日,漁村餐廳重金禮聘馬祖莒光人大廚師(曾在圓山飯店任主廚之一)林禮仁,擔任漁村餐廳的大廚,他帶領整個團隊進駐該店,更讓漁村餐廳聲名大噪,生意興隆!

馬祖最著名的(吳媽媽黃金餃)在這裡吃得到,還有福州名菜:佛跳牆、海產米粉、光餅、漁丸、燕餃、,年糕海鮮湯等等,都是福州鄉親們最懷念的美食,非常受到歡迎!

過去幾年,福州各同鄉會、福清、平潭、連江、長樂、羅源、馬祖等,都會在漁村餐廳裡,舉辦理監事會議餐會,及同鄉們聯誼餐會。理事長郭淑惠、陸炳文、曹以敏、陳國土、陳航、王功茂、林亮鏞、曹祥祿、林傳中、林棋美、,曹爾忠、陳壽華、林金華、柳雨秋、施國平等等,都是漁村餐廳的常客座上賓。

經濟不景氣,馬祖人、褔建鄉親們在台灣創業非常不容易。漁村餐廳就是靠菜色口碑,經濟實惠,服務親切,有家鄉味,及鄉親們的捧場支持,才能在過去幾年嚴重的疫情衝擊下,仍然屹立不倒,著實不易,難能可貴!

目前的經營者,為長樂鄉親鄭自好(好哥)、連江鄉親邱秀蘭(蘭姐)。陳金官、陳依淡(前南竿鄉代會主席)幾乎每天都會到店裡小酌一番,還有福州的美女酒仙、葉子、萍兒等,也都會在漁村餐廳看到她們。

鄉親們!相邀漁村餐廳見吧!只要來漁村餐廳,我們就送您名聞遐邇的(吳媽媽黃金餃)一盤,這是全台灣絕無僅有的一家,可以吃得到馬祖黃金餃的美食餐廳。

漁村餐廳訂位專線
電話02-2331-6262
傳真02-2370-7272
台北市萬華區長沙街二段62號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