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21℃ AQI:108  風向:北 風力:3級 南竿雲高:500呎 能見度:3000公尺 北竿雲高:900呎 能見度:34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友善列印



張貼者
吳軾子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10-18
發表文章 : 379
掌聲鼓勵 : 2182

發表時間 : 2023-05-07 11:40:06
FORM: Logged


吳軾子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吳軾子 吳軾子的個人首頁: 曹爾忠十大保證  做不到就下台  曹爾忠向馬祖鄉親們鄭重的承諾和保證  一、	世代交替,絕不再參選下一屆的立法委員了。 二、	絕對不插手介入馬祖縣議會正副議長選舉。 三、	絕對不也從來不曾干涉縣政府人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臺灣長樂同鄉總會疑似浮報房屋租金?果若屬實,代誌大條嘍! --閱讀人次 : 1702

設在台北市萬華區長沙街二段97號4樓的(臺灣長樂同鄉總會)辦公室,每個月租金為2萬元,一年租金為24萬元,這是眾所周知的事實,房屋租約上應該也是如此記載(本人曾在那年向同鄉會請求分租一房間,作為更生黨辦公室,某幹部告訴我,該處月租為2萬元)。但是,長樂總會109年度經費收支決算表卻記載(租金48萬元),並有當時的理事長劉啟峰,和副秘書長兼財務吳曉玲簽署印章(如附件)。

倘若,租約書上確實記載每月租金為2萬元(就算現在再去竄改?恐怕已經來不及了)。那麼上述一干人等,可能觸犯刑法第336條業務侵占罪,第342條背信罪,第211條偽造文書罪,第339條詐欺罪。而且按一罪一罰規定,累年下來,彼等是觸犯了數十條上述之罪,合併執行之後的刑度,會嚇死人的!

同鄉會幹部,應該是出錢出力,為鄉親排憂解難,凝聚鄉親情誼,團結鄉親力量,支持政府決策,維護鄉親的聲譽。怎麼可以做出偽造文書,背信,侵占,詐欺等不法之事呢?

為表示負責,本人將在收集證據完備後,向台北市調查站,及台北地檢署具名檢舉告發,交由司法公斷,果若屬實,應予嚴懲,絕不寬貸!

吳軾子
2023-05-07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