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小雨 靄  溫度:16℃ AQI:50  風向:北 風力:12級 南竿雲高:500呎 能見度:3000公尺 北竿雲高:600呎 能見度:4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友善列印



張貼者
吳軾子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10-18
發表文章 : 379
掌聲鼓勵 : 2182

發表時間 : 2023-06-06 08:55:31
FORM: Logged


吳軾子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吳軾子 吳軾子的個人首頁: 曹爾忠十大保證  做不到就下台  曹爾忠向馬祖鄉親們鄭重的承諾和保證  一、	世代交替,絕不再參選下一屆的立法委員了。 二、	絕對不插手介入馬祖縣議會正副議長選舉。 三、	絕對不也從來不曾干涉縣政府人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吳軾子給王忠銘縣長的忠言逆耳之諍言! --閱讀人次 : 2114

王忠銘縣長是我國中,高中(同班),研究所同學(不同所)。你岳母跟我父親是同胞兄妹,你算是我的表妹夫,又是我同村(你後來送給你養父做養子)。我在落難時,你曾帶振興,志富來看我,雖然我窮困潦倒時,你不曾給我任何資助。但基於上述關係,照理說,我們應該是非常深交摯友。然而,幾年來,我無論在馬資網撰文,在馬祖之音節目,或是在其他的公開場合,對你的批評,都是毫不留情的。甚至在去年元旦的同學餐會中,我故意激怒的讓你非常失態而拍桌,摔杯,拂袖而去。這就是我吳軾子,橫眉冷對千夫指,俯首甘為孺子牛。我永遠站在當權者的對立面,至死不渝,吳軾子就是吳軾子!

兩年前,你曾來我家唔談約兩小時,都是你在闡述你為什麼要參選縣長的理念,我並未置一詞(並解釋你為什麼不敢來我家看我,是因為怕被某人知道)。因為,我早已立場鮮明的支持曹爾元,堅決反對你們的(利益集團),你也理解並體諒我的政治信念。儘管如此,你在成立競選總部時,雖然我窮的連去台北機票錢,都是由我妹妹和友人贊助,但我還是硬擠出半個月的生活費,送了一個盆栽到你競選總部,略盡同學情誼。

今天,木已成舟,未來4年或8年,可能都是你在馬祖主政。8年後,我們都已經是七老八十的老頭子了,恐怕也無力(鏗鏗論政)了。所以,今天我以一個馬祖人的身份,對你這位(表妹夫,縣長同學)提出我對你的期許與建議,希望你能察納諍言,為馬祖做點利民利國的實事。

一.你的操守和執行力,比劉增應好的太多太多了,千萬不要受人誘惑,而與馬祖特定利益團掛勾,或過從甚密,免遭非議,壞了你的名節,須知人言可畏啊!

二.千萬不要學劉增應的剛愎自用,盡用親信小人,也不要學他心狹氣窄,公報私仇。要開大門走大路,用人唯賢,不要為了下次選舉,而酬庸任命奸佞無能之徒。

三.針對早已引發眾怒,膽大妄為的馬祖區漁會,諸多爭議事件及疑似違法情事,一定要拿出魄力,大刀闊斧整頓,絕對不要為了選票而和稀泥,要除惡務盡,快刀斬亂麻,以服人心。展現你的清廉,果斷,大公無私,明辨是非。

四.未來縣長任內,全力為(馬祖縣正名),縣立醫院升格為署立醫院,山隴菜埔公園改建成地下停車場,和地上縣民廣場,全縣縣民投保意外健康險,馬祖成為免稅特區。更重要的是,不要怕得罪軍方和國產署,一定要「摸著良心,對著天地」幫助馬祖人民討回所有的祖宗土地,排解馬祖人民心中最大的民怨,這才是可以流芳百世的政績!

五.你雖然書唸不好,但你很認真,很用功,也很上進。勸你在閑暇之餘,還是再多讀點書,真的要再多讀點書。因為,為政者要有(學識,見識,和膽識)

你不必奢望我會像某些人那樣,對你逢迎拍馬的歌功頌德,也不要寄望我會撰文讚美你。那是你們公關室的責任,和某些人的專擅。我仍然是一夫當關,萬夫莫敵的緊緊盯著你,隨時給你最嚴厲的當頭棒喝,絕不留情的。
願你政躬康泰!天佑馬祖,阿們!

吳軾子
2023-06-06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風起長林 
高階會員 


註冊 : 2021-01-15
發表文章 : 192
掌聲鼓勵 : 308

發表時間 : 2023-06-06 10:42:39
FORM: Logged


風起長林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風起長林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學大腸來刷存在感的嗎?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招財貓 
高階會員 


來自 : 青雲山
註冊 : 2011-03-18
發表文章 : 113
掌聲鼓勵 : 323

發表時間 : 2023-06-07 06:45:47
FORM: Logged


招財貓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招財貓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人在做,天在看,說別人書讀不好,你書讀的好又怎樣了,還不是做一些偷雞摸狗,見不得人的事,這些都是法院判决下來,有詐欺跟侵占,許多犯罪的證據,都在法院網站上都可以看的到,你有多青高,書讀的好,又怎样了,還不是過街老鼠,人家避而遠知,每天看你在馬资網上趁流量,還不如找份工作吧,比較實際,現在魚工比較缺你可以試試看啊,整天在講鱼會做一些見不得人的事,有証據就告,不要在那含沙射影,你做的事就事光明磊落嗎,自己年纪那麼大,要為 年邁的母親留點好名聲。


  已有 1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