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100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友善列印



張貼者
吳軾子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10-18
發表文章 : 379
掌聲鼓勵 : 2170

發表時間 : 2006-03-01 16:21:15
FORM: Logged


吳軾子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吳軾子 吳軾子的個人首頁: 曹爾忠十大保證  做不到就下台  曹爾忠向馬祖鄉親們鄭重的承諾和保證  一、	世代交替,絕不再參選下一屆的立法委員了。 二、	絕對不插手介入馬祖縣議會正副議長選舉。 三、	絕對不也從來不曾干涉縣政府人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爾忠立委該告訴選民,去年究竟做了什麼事? --閱讀人次 : 3409

 比起金門的吳成典立委,我們的曹立委能無愧乎?吳委員過年前五天,都守在松山機場,協助金門鄉親調度搭機返鄉事宜。連續五年,連續五天,他都在機場,直到鄉親都搭上飛機了,吳委員才搭機回金門過年,我們的曹爾忠立委,你在那裡呢?

 吳成典立委辦公室有五位助理,從來不會沒有人接電話,而我們的曹立委,你的辦公室有幾位助理?為何經常都沒有人在呢?難道只有一位助理?

 吳成典立委在金門民調的滿意度高達80%以上,而曹立委在馬祖的滿意度41%,還都是自己的基本盤而已。難道你可以因為自己如今「拔劍四顧心茫茫」高處不勝寒,再也沒有對手了,因而不再把選民服務看在眼裡了嗎?即或果真從此你已成「終身立委」,也應該要對得起民脂民膏啊!

 沒有人喜歡被別人在網路上公開批評,曹立委看到本文必定「很不爽」,但那卻是很多很多馬祖人此刻的看法,不需要反省檢討嗎?

 我輩已矣,無人敢再去挑戰你,但是古言「後生可畏,焉知來者,不如今也」。除非你自己做膩了,不想再連任了。萬一,那天有位後生晚輩跳出來選,不幸他卻打敗了你。想想看,你會作如何觀?

吳軾子 2006.03.01



  已有 8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