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小雨 靄  溫度:16℃ AQI:49  風向:北 風力:11級 南竿雲高:500呎 能見度:3000公尺 北竿雲高:600呎 能見度:45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友善列印



張貼者
吳軾子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10-18
發表文章 : 379
掌聲鼓勵 : 2182

發表時間 : 2023-08-10 10:13:24
FORM: Logged


吳軾子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吳軾子 吳軾子的個人首頁: 曹爾忠十大保證  做不到就下台  曹爾忠向馬祖鄉親們鄭重的承諾和保證  一、	世代交替,絕不再參選下一屆的立法委員了。 二、	絕對不插手介入馬祖縣議會正副議長選舉。 三、	絕對不也從來不曾干涉縣政府人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侯友宜妄言關雲長,是褻瀆武聖關公精神! --閱讀人次 : 909

侯友宜妄言關雲長,是褻瀆武聖關公精神!
(吳老師撰文,歡迎廣傳)

關羽與劉備,張飛桃園三結義,之後關羽對兄長,拜弟有情有義,護兄嫂,過五關斬六將,千里走單騎,忠貞不二,為後世讚揚。

所以,關羽所表現的是重情重義,對栽培他的劉備絕無貳心,對自己的兄弟重情重義,從無異志,至死不渝。

看看終日標謗關雲長精神的侯友宜,是如何對待栽培他的國民黨?是如何對付提攜他的朱立倫?是如何回報情義相挺他的韓國瑜?有忠義嗎?有情義嗎?膽敢厚顏無恥奢言關雲長精神,豈有廉恥乎?

韓國瑜選總統時,在新北市三場造勢大會,侯友宜拒絕站台,且以討好蔡英文的嘴臉說:我是新北市長,新北市政重於一切。今天你仍然是新北市長,你有以新北市政為重嗎?厚此薄彼,你對得起韓國瑜嗎?

國民黨力推四項公投時,你在哪裡?你盡過一絲絲的心力嗎?你為何跟民進黨的反公投沆瀣一氣呢?結果四項公投全部沒通過,你對得起國民黨嗎?

南投立委補選,你一次都不去輔選站台,完全置身事外。結果國民黨敗選,你對不起國民黨嗎?出來混,是要還的,一筆一筆的債,都清楚的記在那邊。

319槍擊案,你為了保住警政署長官位,昧著良知,一面倒的袒護民進黨,不敢揭露真相。你究竟是居心何在?你對得起國民黨,你對得起全國人民嗎?

如此不忠不義又無情的傢伙,竟然開口閉口談有情有義,忠於兄長的關雲長,豈不是褻瀆了武聖關公嗎?這種貨色,你投的下去嗎?

吳軾子 2023-08-10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