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小毛雨 靄  溫度:16℃ AQI:49  風向:北 風力:13級 南竿雲高:500呎 能見度:3500公尺 北竿雲高:700呎 能見度:45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友善列印



張貼者
吳軾子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10-18
發表文章 : 379
掌聲鼓勵 : 2182

發表時間 : 2023-09-27 12:58:14
FORM: Logged


吳軾子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吳軾子 吳軾子的個人首頁: 曹爾忠十大保證  做不到就下台  曹爾忠向馬祖鄉親們鄭重的承諾和保證  一、	世代交替,絕不再參選下一屆的立法委員了。 二、	絕對不插手介入馬祖縣議會正副議長選舉。 三、	絕對不也從來不曾干涉縣政府人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忠銘縣長,跪求您!幫助那些被「官告民」可憐又無助的鄉親們吧 --閱讀人次 : 1576

忠銘縣長,跪求您!立刻幫助那些被「官告民」可憐又無助的鄉親們吧!

強盜在兵荒馬亂年代,強搶民地,到了民主法治時代,民眾要求強盜還地,強盜竟然用民眾納稅的血汗錢,請大律師控告民眾,拒不還地。這就是陳雪生委員所說的「強盜變地主」,無法無天啊!

8月23日王忠銘縣長在縣政府與民有約的座談會,對於我提案「希望縣政府動用第二預備金,或民政處的社會急難救助金」,每年撥款600萬元(是縣政府年度預算的千分之一)補助上述被強盜告民的民眾之律師費,當時王縣長聽了猛點頭表示贊同,可惜迄今一個多月了,仍無任何動靜!

國產署,軍備局,縣政府所屬各機關,因為歹心惡意的不讓民眾順利取得土地所有權狀。整天閒閒沒事,窮其無聊的胡亂提告。最最最‘‘‘‘‘可恨又可惡的是,這些政府機關告老百姓花的律師費,全部是用我們老百姓的血汗稅捐。也就是說,政府機關用老百姓的錢,請律師告老百姓。更更更‘‘‘‘‘可憐又可悲的是,老百姓卻沒有錢請律師,然後在法庭上,被對方律師打得滿頭包,俱皆敗訴。用句馬祖話,這叫做

沒天良,沒天理,天打雷劈的作孽啊!

法庭攻防講究公平原則,武器要對等。人家用大砲機關槍,你用掃帚,這種官司怎麼打?還沒打就輸了!因此,我苦口婆心,嘶聲吶喊,痛哭疾呼了數十次。請縣政府要編列預算,幫助老百姓,救救自己的子民。卻因為我人微言輕,縣政府官員們都裝聾作啞,老百姓被「官告民」,只能逆來順受,任人宰割。真的是:沒天良,沒天理,作孽啊!

有些大事,可能牽涉層面太廣太複雜,非一,二日可成可行。而我以上所提的屁點小事,現在講,下一秒鐘就可以做得到,為什麼不做呢?因為,沒有將心比心,沒有苦民之所苦,沒有父母官的胸懷嘛!不是嗎?

我再次哀哀上告,沐浴更衣,頂香膜拜。俯祈我的縣長同學,表妹夫縣長,五星級縣長,最有魄力的縣長,請您彎下身來,垂聽那些被「官告民」的無助鄉親們,他們在法庭垂頭喪氣,義憤填膺的怒吼吧!

看完此文,請立刻召集相關之主官管開會,在今天下班之前,就做出裁示,立刻撥款600萬元,專門給被「官告民」的馬祖鄉鄉,聘請律師的費用,別讓他們含恨敗訴,銜怨哭泣了。

忠銘同學,叩首求求您了!

吳軾子2023.09.27



  已有 5 位網友鼓勵
紀布德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16
發表文章 : 879
掌聲鼓勵 : 3536

發表時間 : 2023-09-27 15:18:27
FORM: Logged


紀布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紀布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懇求吳軾子,可憐那些沒有跑過法院的人,而你跑法院如進出家室,不是嗎?您寫一張紙告人,他人要撰寫一堆紙答辯或花錢請律師,不是嗎?您罵人很爽,他人說回嘴更生人就違反個資法,不是這樣嗎?
吳老師,行行好,好嗎?做一位老師動輒嚴詞罵人,這樣好嗎?你是馬祖子弟,經常駕人,這樣對馬祖人的形象是不好的,不是嗎?

吳軾子吳老師,請問老師,感恩可以不回報,但絕不能恩將仇報,這是做人最基本的,對嗎?隨便舉一案例,台北福州十邑同鄉會理事長郭淑惠對你夠好吧!給您錢,奉你為上賓,不是嗎?現在聽到你的名字會「抓狂」似,據悉還聘請律師告你,有這件事嗎?倘若為真,還要請吳老師親自去問問郭理事長是什麼原因?消弭恩怨吧!近來我也曾幫你化解與陳立委之間恩怨,知道嗎?

我一輩子沒有跑過法院,近來感謝吳老師要我學習跑法院的經驗,如今我已「青出於藍」了,更加上有幾位最知名的律師,皆台大高材生指導我,我這一方面的經驗及學識可說已精益求精,而臻至「勝於藍」,我也想成立「馬祖除瘤基金」,請問吳老師這樣可行嗎?
我到現在還期待吳軾子老弟能夠為馬祖發揮正能量,記得你曾欣然接受聘任馬祖新四通促進會總幹事,然而,你現今已為更生黨主席,應該全心全力為更生人爭取權益,不是嗎?

紀布德(林金官) 112 09 27



  已有 5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