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時多雲 溫度:22℃ AQI:93  風向:北 風力:15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友善列印



張貼者
吳軾子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10-18
發表文章 : 379
掌聲鼓勵 : 2182

發表時間 : 2023-10-08 14:36:42
FORM: Logged


吳軾子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吳軾子 吳軾子的個人首頁: 曹爾忠十大保證  做不到就下台  曹爾忠向馬祖鄉親們鄭重的承諾和保證  一、	世代交替,絕不再參選下一屆的立法委員了。 二、	絕對不插手介入馬祖縣議會正副議長選舉。 三、	絕對不也從來不曾干涉縣政府人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于北辰我賭你更不敢換台灣國身分證! --閱讀人次 : 1081

于北辰我賭你更不敢換台灣國身分證!(吳老師撰文)

陳雪生立委的一句(我的祖國是中國),引起綠媒名嘴大肆抨擊。他又沒有說(我的祖國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何錯之有?我認為于北辰,所說的(我敢賭陳雪生不敢換身分證)這句話,根本是放狗屁,狗放屁,放屁狗,為什麼呢?

陳雪生和于北辰,以及目前全台灣2360萬人民,每一個人拿的身分證,都是中華民國的身分證。稱中華民國為(中國)並無不妥!既然我們大家領的都是中華民國身分證,我們為什麼要換身分證?

請問于北辰,你敢不敢將中華民國身分證,換成台灣共和國身分證呢?我敢賭你小孬孬,沒種,不敢。因為,目前並沒有台灣國身分證,于北辰拿的也是中華民國簡稱(中國)的身分證!

所以,于北辰所謂的(我敢賭陳雪生不敢換身分證),不但是假議題,邏輯上也狗屁不通。如此低智商,智障,腦殘,你這個少將軍銜,是怎麼弄到的?我高度質疑?

人必自侮而後人侮之。于北辰是自取其辱。因為,他被國民黨開除黨籍後,懷恨在心。天天在綠媒上大肆抨擊國民黨,污蔑中華民國。這是他不正常的變態性格所致,就跟陳師孟的祖父陳布雷,據說是「被自殺」,讓陳師孟從幼小的心靈,就開始仇恨國民黨和中華民國。後來他才會投靠民進黨,這種人都患有(怨恨成癮症)蠻可悲的,一輩子都活在恨的世界裡,永遠不會快樂!

吳軾子2023.10.08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