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時多雲 溫度:22℃ AQI:87  風向:北 風力:15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友善列印



張貼者
吳軾子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10-18
發表文章 : 379
掌聲鼓勵 : 2182

發表時間 : 2023-10-27 11:29:56
FORM: Logged


吳軾子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吳軾子 吳軾子的個人首頁: 曹爾忠十大保證  做不到就下台  曹爾忠向馬祖鄉親們鄭重的承諾和保證  一、	世代交替,絕不再參選下一屆的立法委員了。 二、	絕對不插手介入馬祖縣議會正副議長選舉。 三、	絕對不也從來不曾干涉縣政府人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我全力支持誠懇無私的侯友宜,放棄機關算盡的柯文哲! --閱讀人次 : 2031

我全力支持誠懇無私的侯友宜,放棄機關算盡的柯文哲!(吳軾子撰文)

侯友宜很謙卑的拋出「如果協商結果是柯侯配,他也會接受。因為,最大公約數,最終目標,就是打敗民進黨,再次政黨輪替。讓台灣人民看到貪污腐敗的不良政權,我們不必用武力革命,只需用手中的選票,下架早已遭到絕大多數台灣人民,唾棄的民進黨政府」

侯友宜如此誠懇,大公無私,以大局為重的精神,著實讓我感佩不已,值得我給侯友宜肯定按讚,同時改變我的立場,我要全力支持侯友宜了。

反觀柯文哲,從頭到尾,都在譏諷,嘲弄,貶抑侯友宜。而侯友宜從來不曾對柯口出惡言,都是極有氣度涵養的一笑置之。就這一點,二人的民主素養,做人處事,心胸度量,高低立判。侯友宜忍辱負重,相忍為國。柯文哲是恃(眾)而驕,自私自利。相較之下,誰適合當總統?不言可喻!

「不知好歹,矯柔做作,機關算盡,終吞惡果」,這是我給柯文哲今天的評價!

我本有心向明月,
奈何明月照溝渠。

侯友宜加油!如果,仍然孤芳自賞,目中無人,高傲自持的柯文哲,還是不識時務,故弄玄虛,就放棄他吧!

看看最近一個月,柯,侯二人的表現,台灣人民心中早已有定見,國民黨必須破釜沉舟,奮力一搏,勿須再寄望「非藍,墨綠,不白,微紅」的柯文哲了。

謀而未決,等於無謀。後悔皆因決斷遲啊!該斷不斷,其意必亂。

侯友宜加油!我們支持你!

吳軾子2023.10.27



  已有 5 位網友鼓勵
皇家貴族派 
初階會員 


註冊 : 2015-03-26
發表文章 : 76
掌聲鼓勵 : 44

發表時間 : 2023-10-27 13:54:08
FORM: Logged


皇家貴族派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皇家貴族派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柯文哲競選總幹事 黃珊珊 2023 10.26 發文如下

在野整合,理念與價值必須要有共識

今天,國民黨方面細數與民眾黨協商至今的細節,事情的經過,我想各界都很清楚過程:

(一) 自從柯文哲主席在十月訪美前提出『比民調、輸的退選』,但可以『推薦副手人選』的提議以來,十多天後國民黨方面才說願意出面協商並主動指派金溥聰執行長與黃健庭秘書長做為代表。

(二) 之後,民眾黨就指派我及周榆修作為會談代表,在10/14下午進行兩黨的面對面協商,過程順利,雖有不同意見,但都做成會議記錄公告周知。

(三) 10/14當場金執行長才第一次提出『開放式民主初選』模式,並且一直主張民調不可信不可採(雖然他是民調專家),我很意外,但是當天也正式提出民調是國內各黨二十多年來採取的初選方式,而開放式民主初選經過1995年民進黨與1998年新黨舉辦都造成嚴重不當動員的後遺症,而且時間緊迫,應該很難執行,且二十多年來國民黨也從未使用此一方式舉辦初選,但基於禮貌,我沒有當面駁斥,同意列入會議記錄,並於會後記者會當場表示我方保留意見,也願意攜回該案提供黨內討論。
(四) 10/15日,經過黨內討論後,民眾黨把相關意見做成書面文字,轉達給國民黨方面,表達我方對於『開放式民主初選』不可信、不可行與來不及的意見。

(五) 10/17日,民眾黨請教多方民調專家與參考國民黨與民進黨2020總統大選黨內初選民調辦法,提出A案與B案的全民調方案供國民黨參考,並清楚表示對於全民調的方式與內容都可協商,但對於『開放式民主初選』重申我方意見,『來不及、不可行、不可信』,當日並召開說明會正面清楚表達無法接受『開放式民主初選』的動員比賽方式,希望可以使用全國各政黨採行多年技術成熟的五家民調公司展開全民調方式,可惜國民黨方面仍堅持以『開放式民主初選』與『全民調』比例計算方式。當天我就清楚說明,是不可行的問題,不是比例的問題,我以為,我們已經表達得很清楚了。

(六) 10/18我在臉書更清楚說明『開放式民主初選』不可行、不可信與來不及的理由,但是很可惜,國民黨一直不斷纏繞在要求『開放式民主初選』的方式或比例,我方實在也無從回應。國民黨發言人不斷上節目強調『民眾黨必須負起協商破局的責任』,每天這樣喊,難道是有誠意嗎?

(七) 以上,我們在10/18 日前都已經十分清楚的表達無法接受一個在台灣二十多年來未經過驗證公正性的『開放式民主初選』,國民黨一廂情願,只會說是台灣民眾黨拒不退讓,事實上,自從我們提出全民調A案與B案後,國民黨從未提出『全民調』的具體方案內容,只是一再要求見面協商我方早在10/18日前就表明絕不會接受的『開放式民主初選』,我方清楚表明願意討論全民調的方式與內容、無法接受『開放式民主初選』的方式,但國民黨卻視而不見,繼續不斷製造破局責任應該歸咎民眾黨的情緒!

(八) 基於政黨合作的誠意,我們希望不管能不能在總統選舉層次上合作成功,將來都還是要在國會與聯合政府內合作,所以,柯主席一直保持善意,也願意會見朱立倫主席與侯友宜市長,但是『開放式民主初選』仍然不是一個理想與公平的方式,所以,不是比例的問題,是根本不可行且不可信的問題,更不是可以找出最強候選人的方法,國民黨難道不懂嗎?

(九) 之後,侯友宜市長單方面要求民眾黨限期回應,柯文哲主席這兩天已經很清楚的再次說明,這是『開放式民主初選』機制是否公平的問題,根本不是比例的問題,我認為,雙方合作既然是以勝選與理念為基礎,就不可能去做一件連自己都不相信的事情。

(十) 這場選舉,不是為自己找敗選的理由,而是要想怎樣帶給台灣未來希望,希望今天以後,大家可以心平氣和找到政黨合作的方案,選出最適合領導台灣的總統人選。

#正直誠信是信仰
#做自己相信的事
~~~~~~~~~~~~~~~~~~~~~~~~~~~~~

下架民進黨 高達全國6成以上選民的支持

給馬祖鄉親們公評。

民眾黨 簡俊德



  已有 8 位網友鼓勵
matsuch 
高階會員 


註冊 : 2012-03-06
發表文章 : 106
掌聲鼓勵 : 243

發表時間 : 2023-10-27 22:38:51
FORM: Logged


matsuch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matsuch matsuch的個人首頁: matsuch@so-net.net.tw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matsuch
matsuch 
高階會員 


註冊 : 2012-03-06
發表文章 : 106
掌聲鼓勵 : 243

發表時間 : 2023-10-27 22:50:04
FORM: Logged


matsuch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matsuch matsuch的個人首頁: matsuch@so-net.net.tw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談及藍白政黨協商時表示,希望柯文哲不要拖,「要不要娶、要不要嫁,不是媒人說了算,是我說了算」。柯文哲則表示,政黨協商期限是11月20日總統及立委參選人登記日,他會努力到最後1秒,但也認為時間越後面越困難。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李利貞晚間透過新聞稿表示,不可能等到那一天。李利貞說,包括柯文哲和柯文哲競選總部總幹事黃珊珊都說過,10月底是最後期限,因為民眾黨還要找副手,照既有的競選規畫向前走,國民黨也同樣是如此,因此不可能一直拖下去,民眾黨不應該雙重標準,只顧自己的規畫,卻要國民黨一直等下去。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matsuch
matsuch 
高階會員 


註冊 : 2012-03-06
發表文章 : 106
掌聲鼓勵 : 243

發表時間 : 2023-10-27 23:18:08
FORM: Logged


matsuch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matsuch matsuch的個人首頁: matsuch@so-net.net.tw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373408&from=y
揭柯文哲靠近國民黨「驚人目的」!媒體人:套路跟毛澤東一模一樣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matsuch
高愷伶 
新進會員 

註冊 : 2023-10-26
發表文章 : 7
掌聲鼓勵 : 9

發表時間 : 2023-10-28 18:29:08
FORM: Logged


高愷伶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高愷伶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藍皮綠骨…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楊春生 
新進會員 

註冊 : 2023-10-28
發表文章 : 8
掌聲鼓勵 : 15

發表時間 : 2023-10-28 19:55:22
FORM: Logged


楊春生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楊春生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表裡不一的人也能獲得支持,確定不去網路上找看看侯友宜之前的風光歷史嗎?
真心不懂怎麼敢把自己的國家,交到一個政黨不專一的人身上,也是很有勇氣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天天在唬爛 
初階會員 

天天在唬爛

註冊 : 2023-09-23
發表文章 : 25
掌聲鼓勵 : 10

發表時間 : 2023-10-28 21:59:51
FORM: Logged


天天在唬爛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天天在唬爛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阿杯讓人,越來越不想支持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