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20℃ AQI:49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400呎 能見度:3500公尺 北竿雲高:600呎 能見度:45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友善列印



張貼者
吳軾子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10-18
發表文章 : 379
掌聲鼓勵 : 2182

發表時間 : 2023-12-12 11:50:52
FORM: Logged


吳軾子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吳軾子 吳軾子的個人首頁: 曹爾忠十大保證  做不到就下台  曹爾忠向馬祖鄉親們鄭重的承諾和保證  一、	世代交替,絕不再參選下一屆的立法委員了。 二、	絕對不插手介入馬祖縣議會正副議長選舉。 三、	絕對不也從來不曾干涉縣政府人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她一個小女孩兒,靠(討海)5-6年,累積財富進億元? --閱讀人次 : 4553

她一個小女孩兒,靠(討海)5-6年,累積財富進億元?

馬祖海產品走私猖獗,無法無天,檢調聾瞎,海岸巡與業者蛇鼠一窩?

絕大多數馬祖老百姓都知道,馬祖的海淡菜及生蠔產量只有10斤(比喻),而出口到台灣的竟然有千斤。每天利用新台馬輪運送的超量,連該輪40尺的冰櫃都裝不下,只好將超量的海產品,以冰塊裝盛,放在冰櫃外面。每天早上7至9點,從福澳碼頭運送海產品進去的固定那幾輛貨車,被民眾拍攝下來(照片在我這邊)數量驚人,只有檢調又聾又瞎,完全不知情?

某社團總幹事姘頭的女兒,是該社團的理事長(去年剛當選出的新理事長,幹不到幾個月就「被辭職」)她自己也是某漁船的船長,勾結李×,陳××,林××等,從來不打漁,象徵性的假裝養殖一些海產品。實際上,是全馬祖最大的走私海產品龍頭。據聞她在短短5,6年間,所賺的走私黑錢,存款已經上億元。為了分散風險,一部分存在大陸的建行,工行,農行。

他們專搞走私的團夥,利用特權,在高登亮島海域請領到一個(漁牌),用途不在打漁養殖,而是掛羊頭賣狗肉的從事走私專業戶。

檢調只需將每個月,從福澳碼頭運送去台灣的海淡菜生蠔數量,與馬祖現有的養殖生產面積,數量,做一個統計比較,立刻讓他們破功。並直接查詢那位陳船長又是理事長的現金存款,怎麼會那麼多?來源及流向,也會讓她啞口無言!

至於海巡岸巡是否有包庇,縱容,或掩護走私?只要將幾位海岸巡中高階幹部的手機(含公務手機外,利用他人名義申請,作為自己未報備使用的手機)查詢調閱他們最近三個月的通聯記錄,就真相大白了。

筆者以真實姓名刊登此文,願負一切法律責任,也籲請檢調單位,不能再裝聾作啞了,一定要摘奸發伏,除惡務盡,不能讓這群視法律如無物的「官漁勾結走私業者」,肆無忌憚,橫行無阻的猖狂!

如果檢調單位仍無動於衷,筆者將以「檢舉告發狀」方式,每天向福建金門高分檢,及法務部調查局逕行具狀告發,絕不再容許他們發這不義之財,且可能帶來(未檢疫病毒)進入金馬台澎地區,危及我們國民的健康。

吳軾子2023.12.10






  已有 20 位網友鼓勵
蘇柏豪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5-07-14
發表文章 : 489
掌聲鼓勵 : 2292

發表時間 : 2023-12-12 13:08:58
FORM: Logged


蘇柏豪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蘇柏豪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這篇不按個讚不行!

民選高官王忠銘悍然要求重新開放大陸漁工,要重新研議開放章魚籠,都是為了哪群人?

都已經這樣了還嫌賺不夠多嗎?為了他們的利益要把馬祖海洋資源破壞殆盡才肯放手? 這樣的政商綜合體的利益集團不下架他們可以嗎?



  已有 12 位網友鼓勵
旅台鄉親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9-11-26
發表文章 : 1492
掌聲鼓勵 : 2191

發表時間 : 2023-12-12 14:28:17
FORM: Logged


旅台鄉親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旅台鄉親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馬祖 一個充滿投機及賺快錢的島嶼

難怪 醫師 公務員及民代
屬於經濟上的弱勢
遊魂好窮



  已有 5 位網友鼓勵
甜心小妞 
初階會員 

甜心小妞

來自 : 莒光甜心
註冊 : 2023-08-03
發表文章 : 12
掌聲鼓勵 : 60

發表時間 : 2023-12-12 15:04:41
FORM: Logged


甜心小妞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甜心小妞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08-11
發表文章 : 320
掌聲鼓勵 : 1634

發表時間 : 2023-12-12 18:56:06
FORM: Logged


隱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隱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到現在王忠銘還不給個明確答覆,請問這不是包庇什麼才是?沒有浮球養殖海上放幾個浮台會自動生幾萬噸的淡菜生蠔?海巡難道雷達沒掃到大陸船都集中在這邊嗎?我還有更猛的影片,再不處理正面回應我只好把資料丟到媒體那邊,讓大家看看馬祖另類的「海洋生態」!這艘船是誰的我不知道,各位去福澳碼頭看看是誰這麼厲害,養殖技術可以從天而降這麼多生蠔淡菜。






  已有 13 位網友鼓勵
島嶼的邊緣,溫暖的人情,Matsu
蘇柏豪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5-07-14
發表文章 : 489
掌聲鼓勵 : 2292

發表時間 : 2023-12-13 22:42:36
FORM: Logged


蘇柏豪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蘇柏豪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王忠銘,你不出來好好解釋一下嗎

這可是你寫上競選文宣大力宣傳的青年軍耶?

你到底答應了她什麼東西?要不要公開且勇敢的跟大家說清楚講明白?



  已有 9 位網友鼓勵
招財貓 
高階會員 


來自 : 青雲山
註冊 : 2011-03-18
發表文章 : 113
掌聲鼓勵 : 323

發表時間 : 2023-12-14 00:23:33
FORM: Logged


招財貓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招財貓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如果比詐欺犯,詐取的上千萬還要好賺,我辭職去做這一行了,詐欺犯好幾年都不用工作,每天吃香喝辣的,大家想想他錢那里來,吃住都要錢吧,看他兩岸三地的跑來跑去,都不用上班,也有錢發,除非詐欺犯他家開銀行的,詐欺犯講有証據就去告,在馬資網上(靠腰)什麼,詐欺犯說很好賺,你有手有腳去賺赚看,別人也是靠雙手去打拼的,還是想分一杯羹,人是五公五同的,你的人性一直在分化人家,雖然你詐欺犯書讀不錯,可是沒放對地方,像這位理事長只前不時送東西慰勞護理之家人員辛苦,這位更生人為社會做了什麼好事,多做点好事,不整天跟瘋狗一樣 在狗吠,年紀不小了,家裡還老母親,留個好名生给別人,不要整天吃飽沒事斡,把還地於民的事情好好做,把帳目作清楚, 免得以後別人告你就難看了,你是律师呢。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