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20℃ AQI:47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400呎 能見度:3500公尺 北竿雲高:600呎 能見度:45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友善列印



張貼者
吳軾子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10-18
發表文章 : 379
掌聲鼓勵 : 2182

發表時間 : 2023-12-26 13:20:18
FORM: Logged


吳軾子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吳軾子 吳軾子的個人首頁: 曹爾忠十大保證  做不到就下台  曹爾忠向馬祖鄉親們鄭重的承諾和保證  一、	世代交替,絕不再參選下一屆的立法委員了。 二、	絕對不插手介入馬祖縣議會正副議長選舉。 三、	絕對不也從來不曾干涉縣政府人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831梅石文化園區,讓這商得標,是「喪權敗縣辱馬祖」 --閱讀人次 : 2164

耗時近6年,延宕兩年,斥資2 億元的梅石831文化園區標案,竟然讓成立才一年,資本額才30萬元,且幕後老闆是阿扁內寵,早已聲名狼藉破產的戴姓假財團。他憑著花言巧語,妖言惑眾欺騙前後任縣長的龍心,讓他得標。

另一家則是馬祖在地企業家,成立20多年,資本額500萬元,負責人商場資歷顯赫,卻未被雀選。

一個對馬祖毫無貢獻,對馬祖一無所悉,對831特殊戰地文化完全無知的外商得標此案。箇中原委,不得不讓人有合理的懷疑「官商骯髒勾結」的內幕?

民進黨將5億元的雞蛋採購案,由50萬元資本額的綠色小公司得標,在台灣引起極大的震撼,做生意不是靠真實力,而是靠政治顏色正確。

馬祖縣政府將2 億元的八三一梅石文化園區,讓成立才一年,資本額僅30萬元的小公司得標,這不是完全一樣的荒謬,混帳,恣意亂為嗎?

這個標案,早在兩年前就要發標,因為考慮到連續的選舉而延滯。早在日前就傳出,那位戴姓破產過的空心假財團勢在必得。如今完全證實了那些傳言,果然都是真實的。

王忠銘縣長的就職週年慶,送給馬祖人民的竟然是「喪權敗縣辱馬祖」怎不令人扼腕與憤怒啊!

吳軾子2023.12.26



  已有 5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