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霧  溫度:19℃ AQI:43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100呎 能見度:200公尺 北竿雲高:200呎 能見度:3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友善列印



張貼者
吳軾子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10-18
發表文章 : 379
掌聲鼓勵 : 2182

發表時間 : 2023-12-26 15:10:26
FORM: Logged


吳軾子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吳軾子 吳軾子的個人首頁: 曹爾忠十大保證  做不到就下台  曹爾忠向馬祖鄉親們鄭重的承諾和保證  一、	世代交替,絕不再參選下一屆的立法委員了。 二、	絕對不插手介入馬祖縣議會正副議長選舉。 三、	絕對不也從來不曾干涉縣政府人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馬祖八大金釵風韻依舊,是我輩永遠的夢中情人! --閱讀人次 : 1861

馬祖資深美女欣蘭、寶珠、敏慧、秋雲、紅玉、愛珠、珠菊、蓮花,昨天耶誕節相約在台北「御書園」,再次共聚首,互道平安,各自盛裝媲美。讓御書園餐廳因她們的到來,而更加奪目燦爛,吸引了不少客人的注目。

欣蘭風彩依舊,敏慧更加俏麗,秋雲凍齡稱羡,紅玉氣質高雅,愛珠脫俗端莊,珠菊粉黛嬌豔,蓮花美如其名,寶珠最是撫媚。

蒹蕸蒼蒼,白露為霜,所謂伊人,在水一方。

閒靜似嬌花照水,行動如弱柳扶風。風韻猶存,典雅端莊。

她們彼此互相欣賞,她們友誼歷久彌堅,她們情同姐妹,她們祈禱期盼年年聚首,歲歲平安,直到地老天荒。

她們是我們四年級輩永遠的「夢中情人」,願她們青春永駐,喜樂健康。

吳軾子 2023.12.26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