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時多雲 溫度:22℃ AQI:58  風向:北 風力:12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友善列印



張貼者
吳軾子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10-18
發表文章 : 379
掌聲鼓勵 : 2182

發表時間 : 2024-01-11 17:59:06
FORM: Logged


吳軾子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吳軾子 吳軾子的個人首頁: 曹爾忠十大保證  做不到就下台  曹爾忠向馬祖鄉親們鄭重的承諾和保證  一、	世代交替,絕不再參選下一屆的立法委員了。 二、	絕對不插手介入馬祖縣議會正副議長選舉。 三、	絕對不也從來不曾干涉縣政府人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郭董要做「大度大智英雄,還是氣狹量小梟雄」? --閱讀人次 : 890

郭董要做「大度大智英雄,還是氣狹量小梟雄」?(吳老師撰文)

清初三傑之一彭玉麟名言「前機多為因循誤,後悔皆以決斷遲」。大丈夫臨大事要當機立斷,諸葛一生唯謹,故而遺誤先機,終成不了大事,該斷不斷,謀略更亂。

鑑湖女俠秋瑾的「危局如斯敢惜身?願將生命作犠牲
。」

仕至萬鍾非貴,年過七十常稀。浮名身後有誰知,萬事空花遊戲。

「教父」中冷酷無情的黑手黨黨魁康柯里䀚尼說過:每個人都只有一個命運!

賴侯大位之爭,當在50萬票左右,以郭台銘的影響力,臨門一腳,登高一呼,應可影響50萬票,有可能使侯逆轉勝。但郭一直在神隱,迄今不表態。據說是被民進黨政府的檢調高層警告他,選前不要有任何動作。否則,不排除秋後算帳,甚至有可能以他涉及賄選而收押郭,郭被嚇住了,故而置身事外,任憑三角督嘶殺。

吳老師建議郭董,不妨豁出去拼了,做一個明智的抉擇,立刻表態呼籲郭粉全力挺侯,展現郭董的「大度」不計前嫌,「大識」,顧全大局,「大智」冷靜理智。

結果只有兩種,賴或侯當選。如果侯當選,則郭董所受的委屈和被司法迫害,都可以獲得平反討回公道。如果不幸賴當選,你也已經仁盡義至,俯仰無愧。以郭董的身份,諒民進黨也不敢對他施加如何之追殺,何不放手一搏呢?

謀而未決,等於無謀。錯失良機,悔之晚矣!郭董,機不可失啊!大家都在等你出手了,此時不做出「大度,大識,大智」,1月14號後,你就是「氣狹,量小,不智」之人啊!

吳軾子2024.01.11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