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霧  溫度:18℃ AQI:44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100呎 能見度:200公尺 北竿雲高:300呎 能見度:3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友善列印



張貼者
吳軾子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10-18
發表文章 : 379
掌聲鼓勵 : 2182

發表時間 : 2024-01-16 15:35:41
FORM: Logged


吳軾子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吳軾子 吳軾子的個人首頁: 曹爾忠十大保證  做不到就下台  曹爾忠向馬祖鄉親們鄭重的承諾和保證  一、	世代交替,絕不再參選下一屆的立法委員了。 二、	絕對不插手介入馬祖縣議會正副議長選舉。 三、	絕對不也從來不曾干涉縣政府人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曹金平、林金官、劉明康,你們忘了你們是馬祖人嗎? --閱讀人次 : 2101

1月14日台北福州十邑同鄉會的會員大會,及理監事換屆改選,在縮頭烏龜、偷雞摸狗、丟人現眼、灰頭土臉式,遭到數十位鄉親會員在場以舉牌,麥克風強烈抗議下,仍然以非法無效的強度關山手段,由少數幾個人把持操控下,悍然拒絕陳國土、林寶珠、吳元壽、劉玉燕、陳春平、陳航、林亮鏞、王禮國等....數十位資深理監事參選下,自己搞小圈圈式的「鳥籠式」選舉,選出了一群自己人的理監事及理事長。有關該會的違法無效情事,已正撰狀向台北市政府社會局人團科陳情檢舉,並向台北地檢署具狀控告中。

最令筆者感到不恥的是,劉啟峰和吳曉玲在致詞時,竟然說出「我們終於將馬祖幫從同鄉會全部趕走了....」。而他們出此狂言時,曹金平夫婦、林金官、劉明康都在台下坐著,卻完全無動於衷,未及時表達抗議,實在令人感到錯扼與不可思議?!如此羞辱糟蹋馬祖人人格尊嚴,而彼等俱為馬祖長者,竟然麻木不仁,呆若木雞。究竟他們以馬祖人為恥?還是數典忘祖的不承認自己是馬祖人?抑或是他們傻到忘了自己是馬祖人?

馬祖人在籍貫族群上,當然是福州人,福州同鄉會是屬於全體福州人的鄉親社團,本來就不應該惡意區分馬祖人、大陸人、新住民,有人不道德的製造福州人族群分裂,理應受到嚴厲譴責,而被當場羞辱的馬祖人,竟不知立刻挺身而出,表達強烈抗議,還恬不知恥的認同附和,這是什麼樣的心態啊?

一個原本能凝聚福州鄉親大團結的同鄉會,被一群居心叵測心術不正的小人僞君子長期把持,以非法手段擅自將3000名會員竄改為800多名,又故意未於15日內通知全體會員開會,還拒絕陳國土、吳元壽、陳春平、林寶珠等數十位資深理監事參選。更離譜的是,劉啟峰本身是贊助會員,依該會組織章程第7條第,12條規定,他不得參選,也沒有選舉權,他竟然違法參選,此部分可能涉及偽造文書等罪嫌,已具狀控告中。

多位福州鄉親已向台北福州十邑同鄉會,對於劉啟峰和吳曉玲針對馬祖人羞辱性的發言,除了表達嚴正的抗議之外。筆者對當時在場的曹金平,林金官,劉明康長者,感到不恥與汗顏,丟馬祖人的臉,莫此為甚啊!

(註:劉啓峰自己也是靠北竿王道明(已殁)的依親而來,亦即劉啓峰是馬祖人)

吳軾子2024.01.16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紀布德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16
發表文章 : 877
掌聲鼓勵 : 3535

發表時間 : 2024-01-16 17:20:35
FORM: Logged


紀布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紀布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本人沒有參加台北福州十邑同鄉會的會員大會,因此也沒有聽到劉啓峰和吳曉玲的致詞。
本人戶籍在馬祖,核與其章程必須設籍在台北市之規定不合,因此不是其基本會員,也就沒有投票權,因而沒有參加會員大會。

林金官 113 01 16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黃章 
資深會員 

黃章

註冊 : 2005-07-18
發表文章 : 63
掌聲鼓勵 : 484

發表時間 : 2024-01-16 17:26:18
FORM: Logged


黃章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黃章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台北福州十邑同鄉會章程敘明:本會以聯絡福州、林森、長樂、福清、平潭、連江、羅源、屏南、永泰、閩清、古田等十一市縣同鄉感情團結互助共謀福利⋯⋯為宗旨。
1月14日理監事改選當日劉啟峰、吳曉玲2會員若真說出「我們終於將馬祖幫從同鄉會全部趕走了‘‘‘‘」乙語,已嚴重違反該會章程,為同鄉會長久發展計,期望新上任的理、監事宜審慎處理,否則將失去同鄉會成立宗旨,更對不起林森主席及創會迄今的先進賢哲。
對於在現場的幾位長者,可能年紀大了,耳朵都會有重聽,不宜太過怪責他們;重點還是放在劉、吳2人的言行部分。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